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万晟教育 济南一级建造师
济南一级建造师

济南一级建造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8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历下校区

课程介绍

        一级建造师,是建设工程行业的一种执业资格,是担任大型工程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建造师是指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的执业注册人员。建造师是懂管理、懂技术、懂经济、懂法规,综合素质较高的复合型人员,既要有理论水平,也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组织能力。建造师注册受聘后,可以建造师的名义担任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建造师的职责是根据企业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对工程项目自开工准备至竣工验收,实施全面的组织管理。

        2002年12月5日,人事部、建设部联合印发了《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2002]111号),这标志着我国建立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的工作正式建立。该《规定》明确规定,我国的建造师是指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

学校介绍

万晟教育立足济南,是以企业内训为核心业务的综合型培训与咨询服务机构。公司以教学和科研团队为依托,并根据客户反馈及市场需求推陈出新,也可根据企业实际需要量身定做。已形成以建筑类职业资格考前辅导为主的培训体系,特别是在注册建造师、消防工程师、BIM技术、创新技术开发等方面,业绩丰硕,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

特色课程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课程设置注重学员学习能力和职业能力的提升,以优秀的教学团队、独特的教学方法、精准的辅导资料,牢牢把握新知识动态。以总部资源为依托,凭借成熟的技术条件与雄厚的师资力量,开设有精讲、冲刺、密训等多个班次,线上线下相结合,满足了不同层次学员的学习需求。

作为一家企业人才定制、管理咨询服务机构,万晟教育着眼于客户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人才培养定制服务。

济南万晟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二级建造师培训费用

济南万晟教育

济南二级建造师考前培训

济南万晟教育

济南一级消防培训机构

济南万晟教育

济南一级建造培训班

济南万晟教育

济南成考自考专升本

济南万晟教育

济南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班

济南万晟教育

济南二级建造师学习

济南万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