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华斯贝教育 青岛语言训练10节课
青岛语言训练10节课

青岛语言训练10节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全脑潜能开发,感统训练,注意力/专注力训练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华斯贝台柳路店

课程介绍

针对言语表现进行训练,按评定结果选择训练顺序。呼吸→喉-→腭咽区-→舌体-→舌头→唇→下颌一一根据构音器官评定所发现的异常部位,便是构音运动训练的出发点,多个部位运动障碍应从有利于言语产生选择几个部位同时开始,由易到难的。

学校介绍

华斯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儿童感觉统合教育,十年内引进美国,日本,德国等世界先进国家的幼儿教育模式,率先提出“感觉统合是孩子一切能力发展根本”的教学理念,帮助2至12岁儿童提高他们的注意力,自信心,语言能力,情绪控制及身体协调力。 华斯贝坚持“专业、品质、负责”的教学定位,成为中国感统教育行业的佼佼者。用新培育每一个孩子,是华斯贝的宗旨和核心。

青岛华斯贝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幼儿右脑开发培训

青岛华斯贝教育

青岛感统机构

青岛华斯贝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