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博智教育 上海GMAT旗舰班课程
上海GMAT旗舰班课程

上海GMAT旗舰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英语基础

课时:136+小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分校

课程介绍

第一阶段

课前预习

考前带你了解自己的能力+科学规划

真正了解自己的能力在哪里,才知道自己应该在哪里发力。博智GMAT旗舰班在开课之前会对学员词汇、语法框架、长难句阅读、数学等进行测评,了解学员的备考GMAT的基础水平。基于测评,老师指导学生做好以目标分数为导向的科学规划和资料推荐,指导预习课程。

 赠送独 家辅助性教材 

备考资料的好坏,有时也深深影响着考生备考质量的好坏。博智的教材均由博智老师精心编写,内容都是精华中的精华。赠送的教材包括《GMAT数学白皮书》《GMAT长难句》《GWD选题》《IR讲义》《作文讲义》《高频词汇》等。 

 

基础课提升,带你拉齐与学霸的起跑线

阅读基础课+语法基础课+数学基础课,带你打好基础,补好自己的短板。

 

第二阶段

直播授课+互动答疑

核心提升直播课 

以英吉、王文静团队老师领衔授课,进行阅读、逻辑、语法、数学授课,一周一科,共4周。每日2.5小时直播+1小时直播答疑,单科17.5小时课,全科共计70小时直播授课。

第三阶段

模考+刷题+一对一诊断与强化+全程监督

仿真模考系统为出分助力

1.高仿真模考系统,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训练考试感觉

2.计时和不计时两种模式随君选择,随时随地合理安排模考

3.模考系统包括GWD套题、OG题、PREP题及单项套题,学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练习。

4.模考后正确率、错题本、错题解析、错题总结等功能随时可用。

 出国考试答疑器——随问随答 

GMAT难题随问随答,搜索问题里面会有多位博智老师的权威解答,提出问题老师可在24小时内做答。答题老师均为博智名 师和专职老师,可指定老师回答。

 刷题班 

以英吉、王文静团队老师领衔授课,与直播课相辅相成,适合考前冲刺参加,练习PACE,查漏补缺,一气呵成。

一对一门诊 

老师对考生可进行考前门诊和考后分析,帮助学员根据自身情况调整方向,给出学习建议。

 一对一强化冲刺课程 

通过3~6次一对一针对性教学,带领学生进行错误解题思路与正确解题思路的对比,总结、巩固后达到可熟练应用解题思路和方法的程度。

 班主任服务 

班主任跟进学习进度,进行督促。课后回访上课反馈,跟进课后练习情况,如有需要,可及时提供老师一对一门诊服务,帮助学员调整后续备考方向。

 

学校介绍

博智教育核心优势 博智教育是由GMAT/LSAT/GRE英语思维能力类考试开山讲师——管卫东老师领衔、拥有优秀师资团队、资深咨询师团队、运营管理团队,并以优异的GMAT/GRE/LSAT/留学申请业绩而成为中国出国留学领域受尊敬的机构。

博智教育学校简介 中国学子申请北美TOP学校较受信任和较受尊敬的专业机构   博智教育是由GMAT/LSAT/GRE英语思维能力类考试开山讲师——管卫东老师领衔、拥有优秀师资团队、资深咨询师团队、运营管理团队,并以优异的GMAT/TOEFL/留学申请业绩而成为中国出国留学领域较受尊敬的机构。   博智教育以“诚恳做人,勤恳做事”为宗旨,以“专注、专业、专责制服务”为基本原则,以培养灵魂兼具、思维与能力皆备的优势申请者为己任,目标是成为中国学子申请北美TOP学校乃至学校的较受信任和较受尊敬的专业机构。   博智教育的诞生,旨在把握美国TOP商学院申请中必须关注的八大维度:自身学业、社交能力、出国考试、职业规划、国际视野、实习推荐、文书策划、申请指导。通过科学规划、专业指导、专业老师培训、综合提升、文书策划、专人服务等的战略管理,旨在提升综合实力,化“比较优势”为“优势”。   博智教育现有LSAT、GMAT、GRE、TOEFL、IELTS这六大考试的精品培训及VIP一对一培训项目,并有一支由国内较资深、较专业、较优秀顾问组成的留学申请咨询团队,他们的申请业绩显赫,近三年里全美TOP商学院里有1/3的中国学生曾是他们的客户,18-19申请年份的每一个申请学员,人均获得32个OFFER,并且都是全美TOP学校,整体申请业绩居全国同类机构之首。   目前,博智教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设立了四大分校,已全面形成以北京、上海、广州为中心,覆盖华北、华东、华南、西南、中南,辐射港澳台、东北、西北的全国性教育机构。

上海博智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GMAT暑期老师封闭班

上海博智教育

gmat全明星网课

上海博智教育

上海lsat培训学校

上海博智教育

上海lsat培训中心

上海博智教育

上海gre阅读班

上海博智教育

上海lsat培训课程

上海博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