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博智教育 北京SAT强化课程
北京SAT强化课程

北京SAT强化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SAT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0—150小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定制课程

★资源精准匹配

★作业跟踪批改

★仿真模考

★全程跟踪督导

定期与家长沟通学习进度及结果

一站式整体规划 SAT + TOEFL + 美国本科院校申请

一站式整体规划 SSAT + TOEFL + 美国私立高中申请

学校介绍

优势

博智教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设立了四大分校。截至2012年5月10日,博智教育管卫东GWD团队共培训了 35000 多名中国GMAT考生,成为中国GMAT培训第1人!

简介

博智教育(北京博智东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英语思维能力类考试开山讲师——管卫东老师领衔、拥有专业师资团队、资深咨询师团队、运营管理团队,并以优异业绩而成为中国出国留学领域受尊敬的机构。 博智教育以“诚恳做人,勤恳做事”为宗旨,以“专注、专业、专责制服务”为基本原则,以培养*与灵魂兼具、思维与能力皆备的优势申请者为己任,目标是成为中国学子申请北美著名学校的受信任和受尊敬的专业机构。 博智教育的诞生,旨在把握美国大学申请中必须关注的八大维度:自身学业、社交能力、出国考试、职业规划、国际视野、实习推荐、文书策划、申请指导。通过科学规划、专业指导、老师培训、综合提升、文书策划、专人服务等的战略管理,提升综合实力。 博智教育现有LSAT、SAT、GMAT、GRE、TOEFL、IELTS这六大考试的精品培训及VIP一对一培训项目,并有一支由国内资深、专业、优秀顾问组成的留学申请咨询团队,他们的申请业绩显赫,近三年里全美商学院里有1/3的中国学生曾是他们的客户,11-12申请年份的每一个申请学员,人均获得32个OFFER,并且是全美,整体申请业绩居全国同类机构之首。 目前,博智教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设立了四大分校,已全面形成以北京、上海、广州为中心,覆盖华北、华东、华南、西南、中南,辐射港澳台、东北、西北的全国性教育机构。

GMAT经典班课程

GMAT预习 内容:管卫东老师《GMAT数学》,英吉老师《GMAT官方指南》2018版视频讲解课程,《GMAT长难句阅读》,与GMAT规划老师进行一对一访谈,通过分析学生的现有状态来指定未来一段时期内的预习。 

目标:获取有效的预习方案,为学员初窥GMAT门径打开GWD分析GMAT独到的解题思路,为正式上课建立起GMAT商科思维体系。 

GMAT直播课程 内容:管卫东,英吉,唐瑭,王文静,MAY等中国GMAT老师全程直播讲解GMAT语文,数学精讲课程 

目标:理解并掌握快速、正确读题和解题能力。 面授课程(12个月内全国不限城市、不限次数听讲) 管卫东,英吉,唐瑭,王文静搭档4天授课 为直播课程中需要通过面授巩固和强化解题能力的学员提供进一步与老师面对面讨论的机会。 

专题直播课程(仅面向单项分数需要更高要求的或需要进一步巩固的学生) 内容:由英吉老师领衔的博智专职教师团队,针对语法、阅读、逻辑、数学这四大专题,每个专题12课时,在2-3个月里循环直播。 

目标:在听课后自己应用时,帮助学生深入细节,就单项内容强化解题思路,各个击破。 

GMAT模考系统 内容:由高仿真的系统和精心挑选的题库两部分构成。学员可以自行拟定时间,不受时空限制地参与模拟考试,精确把控自身水平状况。 

目标:帮助学生熟悉考试流程,客观评估自身做题正确率和预定考试时间。 

GMAT移动答疑 内容:通过加好友博小智,博智提供3个月内不限量GMAT难题随问随答答疑服务。  

目标:帮助学员打通疑难点,理顺复习思路。 学管敦促 每双周一次由学管跟进学生作业、模考、答疑和模考表现,及时安排老师跟进门诊和访谈,及时解决学生问题,帮助自控力不足的学员遵守学习日程,保质保量完成学习计划。

北京博智教育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sat基础培训

北京博智教育

北京补习sat班

北京博智教育

北京sat2辅导

北京博智教育

北京sat一对一课程

北京博智教育

北京gmat学校

北京博智教育

北京gmat单科培训

北京博智教育

北京gmat单科培训

北京博智教育

北京gmat培训

北京博智教育

北京gmat考试辅导

北京博智教育

北京gmat班

北京博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