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树仁教育 西安门式起重机司机
西安门式起重机司机

西安门式起重机司机

请询价

适合对象:成人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未央校区

课程介绍

根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国家法律规定,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或者管理人员,应按照国家规定经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考核合格,取得国家统一格式的特种作业人员证书,方可从事相应的作业或者管理工作。

报考条件

 1.年龄满十八周岁,且男不满六十周岁、女不满五十五周岁;

 2.身体健康,无妨碍从事特种作业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报名资料

(一)初次取证:

   1. 近期3张2寸正面免冠白底彩色照片

   2. 身份证原件扫描件1份

   3. 毕业证原件扫描件1份

   4. 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申请表1份

注:(G3项目要求提供个人健康承诺)

(二)复审人员:   

   1.《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复审申请表》

   2.《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原件)

   3. 照片(近期2寸、白底彩色、正面、免冠,2张)

   4. 持证期间从事该持证项目的证明(由用人单位提供1份)

报名及考试安排

     每周均有考试

培训考试

     培训考试总计1天时间,考试分为:理论考试(电脑考试)、现场实操考试。考试后7个工作日发证。

颁发证书

     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统一印制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全国有效《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每4年复审一次,每年应当接受特种设备安全再教育培训,持证人员必须在复审期满3个月前向考试机构提出复审申请,逾期未复审的发证机关予以注销。

七、证书查询:http://cnse.samr.gov.cn/

八、发证机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学校介绍

树仁教育核心优势

树仁教育是集教育咨讯、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学历教育、从业资格类、职称类等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型培训机构。

树仁教育学校简介

集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学历教育、从业资格类、职称类等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型培训机构

西安树仁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树仁教育秉承“专业、专注、诚信至上”的服务宗旨,以“孜孜不倦、服务无微不至”为理念,以“打造教育服务”为目标,竭诚为广大学员及教育同仁提供较周到、较完善的服务,我们为创造综合性教育品牌而努力!

树仁教育是集教育咨讯、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学历教育、从业资格类、职称类等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型培训机构。我机构以市场为机制,以网络为手段;以学生、在职人士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网络整合各种教育资源,净化教育环境,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树仁教育本着以教育服务为本,公司旗下服务包括:树仁少儿培训中心、树仁职业培训中心、为全面拓展与教育相关的业务,大力推进各项先进教育经营的发展和创新,全面提升公司的研究开发、业务经营和教育服务水平,现已与众多教育单位、政府部门和用人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协同合作关系。

在树仁,我们把“一切从诚信做起”,作为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公司对顾客诚信、公司对员工诚信、员工对员工诚信,让诚信在企业中无处不在,建立了良好的企业诚信文化。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汗水中浸泡,在耕耘中成长,在探索中前行,在期待中收获。

西安树仁教育

  • 课程数量

    7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流动式起重机司机

西安树仁教育

升降机起重机司机

西安树仁教育

缆索式起重机司机

西安树仁教育

塔式起重机司机

西安树仁教育

门座式起重机司机

西安树仁教育

桥式起重机司机

西安树仁教育

起重机指挥

西安树仁教育

西安质检员考前辅导

西安树仁教育

西安机电设计培训

西安树仁教育

西安机电技能培训

西安树仁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