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树仁教育 西安叉车司机培训
西安叉车司机培训

西安叉车司机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其他技能培训,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未央校区

课程介绍

叉车司机培训

 一、招生对象及学制:

1、专业名称:叉车操作

2、招生对象:凡年满18周岁以上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对工程机械专业感兴趣,能吃苦耐劳者均可报名学习。身体健康,热爱职教事业的城乡有志青年均可报名。

3、学 制:7-10天,包教会。

二、培训目标

  通过强化训练,使学员熟练掌握叉车的安全操作知识、原理构造、维修保养及故障的分析、排除。熟悉电瓶叉车、无级变速叉车、离合式叉车等车型的细微操作差异。

三、教学内容(理论+实操)

1、基本知识、操作规程、保养知识、机械常识、故障分析与排除、简单维修理论、安全操作知识等、叉车的发动机原理与构造、液压构造原理及电路、机械故障排除。

2、自动挡无极变速液力传动叉车,学习原地回转,出库、入库、运输、搬运中的安全操作方法与维护保养技术。

 四、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学员可在大型工厂、码头及超级市场等单位从事货物装卸工作。

学校介绍

树仁教育核心优势

树仁教育是集教育咨讯、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学历教育、从业资格类、职称类等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型培训机构。

树仁教育学校简介

集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学历教育、从业资格类、职称类等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型培训机构

西安树仁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树仁教育秉承“专业、专注、诚信至上”的服务宗旨,以“孜孜不倦、服务无微不至”为理念,以“打造教育服务”为目标,竭诚为广大学员及教育同仁提供较周到、较完善的服务,我们为创造综合性教育品牌而努力!

树仁教育是集教育咨讯、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学历教育、从业资格类、职称类等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型培训机构。我机构以市场为机制,以网络为手段;以学生、在职人士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网络整合各种教育资源,净化教育环境,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树仁教育本着以教育服务为本,公司旗下服务包括:树仁少儿培训中心、树仁职业培训中心、为全面拓展与教育相关的业务,大力推进各项先进教育经营的发展和创新,全面提升公司的研究开发、业务经营和教育服务水平,现已与众多教育单位、政府部门和用人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协同合作关系。

在树仁,我们把“一切从诚信做起”,作为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公司对顾客诚信、公司对员工诚信、员工对员工诚信,让诚信在企业中无处不在,建立了良好的企业诚信文化。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汗水中浸泡,在耕耘中成长,在探索中前行,在期待中收获。

西安树仁教育

  • 课程数量

    7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质检员考前辅导

西安树仁教育

西安机电设计培训

西安树仁教育

西安机电技能培训

西安树仁教育

信息管理员

西安树仁教育

西安标准员培训考试

西安树仁教育

西安机电维修课程

西安树仁教育

西安资料员学习课程

西安树仁教育

西安机械员培训班

西安树仁教育

西安质量员培训课程

西安树仁教育

西安质量员培训

西安树仁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