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新知行国际教育 济南新加坡私立大学英澳学位
济南新加坡私立大学英澳学位

济南新加坡私立大学英澳学位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新加坡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千佛山校区,济南总校

课程介绍

新加坡私立大学

中国教育部承认+中留服学历认证

优势院校推荐: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学位合作院校:伦敦政经学院、伦敦金史密斯学院、英国伯明翰大学、斯特林大学、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伍伦贡大学等

新加坡PSB学院(PSB)——学位合作院校:澳洲纽卡斯尔大学、伍伦贡大学、乐卓博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等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CU)

澳洲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Curtin)

新加坡楷博学院(Kaplan)——学位合作院校: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伦敦皇家霍洛威学院、埃塞克斯大学、朴茨茅斯大学、澳洲莫多克大学等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英国桑德兰大学、朴茨茅斯大学、提赛德大学等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SB)——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德蒙福特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等

优势专业推荐:

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安全、会计、银行与金融、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供应链管理、生物医学、应用化学、制药学、生物技术、商务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机电工程、旅游与酒店管理、传媒学、体育与运动、心理学、教育学、游戏设计与制作、商务信息系统等

大部分本科专业,仅需2年左右即可完成,部分专业3-4年。

学费平均每年约6万人民币。

每年3-4次开学,随时入学。

课程适用于:完成高一或高二的学生,需加读短期预科;高三毕业可申请本科直录或双录;部分院校接受初中毕业生申请,请详询。

接受无雅思/托福*入学,提供英文内测,可在本校语言中心学习英文强化课程。

学校介绍

知行合一

新知行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新知行”)是由新西兰华侨以及从韩国、俄罗斯、新加坡等国留学归国的毕业生共同创办的,在新西兰惠灵顿和中国山东分别设有办公室,负责其区域业务。

新知行是目前新西兰和中国的新中教育交流综合服务机构,在新中两国拥有广泛的商业网络,也是全的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和新加坡留学项目的服务机构,同时是山东省外侨办新中文化教育交流协会会员、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指定合作单位、新西兰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山东省出入境行业协会会员、欧洲商贸协会会员单位、海外地接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会员单位、济南市足球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业务包括出国留学、游学研学、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翻译、中外商务合作与交流、各国签证办理、领事认证、海外展会组织与策划、出国劳务、海外团体游、私人定制游等。

新知行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去韩国留学申请

新知行国际教育

济南大学毕业留学韩国

新知行国际教育

济南初中到新加坡留学

新知行国际教育

济南澳洲高三留学

新知行国际教育

济南留学马来西亚

新知行国际教育

济南韩国留学

新知行国际教育

济南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

新知行国际教育

济南澳大利亚留学中介机构

新知行国际教育

济南初中生去新西兰留学

新知行国际教育

济南中学生新加坡留学

新知行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