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中山站 银河天幕烘焙 中山西点烘焙高薪就业班
中山西点烘焙高薪就业班

中山西点烘焙高薪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中山石歧校区

课程介绍

授课对象:

培训课程主要针对:大学毕业生、转型创业者、家庭主妇群体、小本创业者、传统开店进修者、学技术找工作者。

班型规模:

小班教课,1对1辅导

拒绝大班上课老师无法顾及全部学员情况,小班教学,老师对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情况了如指掌,1对1因材施教,耐心指导。

课程明细:

创意生日蛋糕课程

面包专修课程

慕斯蛋糕课程

千层蛋糕

学校介绍

银河天幕烘焙培训学校,专注西点研究和创业培训。

是国内一家以烘焙为核心产品技术实战的培训机构!专业传授“法式西点 、韩裱翻糖、慕斯蛋糕、咖啡甜品、欧包面包、咖啡饮品”为主的创业培训学校。

学校斥巨资1200万重金打造的5000m2现代化豪华环境/课堂,宽敞明亮的练习大厅、标准化教学示范厅、演示操作大厅等;还有现代化教学设备、不锈钢烤箱器具、以及丰富的教学原料,与国际烘焙教学标准同步,为有志于从事西点行业的人士提供高标准的西点教育。

在银河天幕,汇聚了一批富有创造力的烘焙大师。从业经验丰富,技艺精湛,善于创新,富有朝气,充满感染力,每一个标签都体现了银河天幕为人师表的高标准。每个人都有一双充满魔法的手,银河天幕要做的,就是用双手在烘焙世界里创造无限惊喜。

中山银河天幕烘焙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中山糖水冷饮培训

中山银河天幕烘焙培训

中山高级冷饮培训

中山银河天幕烘焙培训

中山蛋糕西点培训学校

中山银河天幕烘焙培训

中山各类西点培训

中山银河天幕烘焙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