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万学海文考研 福州考研特训营
福州考研特训营

福州考研特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专业课培训,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闽侯大学城教学中心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军事化管理体系正规、安全,提供优质学习环境帮助同学融入学习氛围,老师全程跟踪辅导答疑,专业定向,班型多样:英语、政治、数学、金融、翻译、法硕、199管理类联考等。

学校介绍

[万学教育] 

万学教育是中国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教育机构, 创立于2006年、2007年开始正式运营, 短短四年即凭借超越传统的革命性教育模式,成为针对大学生群体的优秀教育集团。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招录考试和职业发展等主力培训项目方面,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教育机构。

[辉煌发展] 

万学团队充满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和忘我的奋斗激情与创新精神,凭借远超常规效率的教育研究与突破传统教育诸多瓶颈的高品质产品服务技术,丰富成熟的管理机制与科学优秀的管理方法、全国市场份额和渠道格局以及在行业内的卓越地位和未来向其他教育领域迅速发展的广阔的市场前景,一直深受国内外资本机构的青睐与支持,2008年2月全球著名的创投基金红杉资本(GOOGLE、苹果电脑、甲骨文、雅虎等著名企业的投资方)和联想集团投资公司共同投资万学2000万美金,旨在支持万学更有效的研发和提供各类高端教育服务。

2011年2月,美国著名投资机构DCM、红杉资本、国内著名风投基金联想集团投资公司和新加坡凤凰基金共同注资万学2000万美金,万学在已经创造业内的教育品质与培训系统之上,将于未来五年投入超过十亿人民币,为中国大学生群体打造多项重要能力的高端教育平台。

福州万学海文考研

  • 课程数量

    3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考研专业课学习

福州万学海文考研

福州专业课考研培训

福州万学海文考研

福州考研专业课辅导学校

福州万学海文考研

福州考研专业课辅导班

福州万学海文考研

福州考研专业课培训机构

福州万学海文考研

福州考研专业课培训

福州万学海文考研

福州考研培训班专业课

福州万学海文考研

福州公共课考研培训

福州万学海文考研

福州考研英语学习班

福州万学海文考研

福州政治考研强化班

福州万学海文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