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修齐礼仪学堂 上海男士商务礼仪培训师认证班
上海男士商务礼仪培训师认证班

上海男士商务礼仪培训师认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自我提升商务气质的男士

课时:五天四晚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浦培训校区,闵行培训校区,闵行办公校区

课程介绍

男士从18岁开始,就逐步需要进入社会,参加面试开展实习,进入职场,逐步发展成长;优秀的职场男士成长为中层或者高层管理者;在成为管理者的过程中,除了专业技术能力之外,与人接触的言谈举止越来越重要;作为管理者的行为魅力,职场商务气质直接影响到工作效果。

中国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商务活动的氛围和环境不断提升,与之相适应,商务人士也需要更多的得体商务行为的训练。男士商务气质的养成已经成为更多男士的期待!

当下,提升声音表达魅力的演讲培训如火如荼,商务男士更需要从服装选择、打领带、配饰选择、端庄稳重的站姿行姿,以及商务汇报场合的眼神手势声音的综合运用。《男士商务气质礼仪培训师认证班》课程依据市场一线的男士课程和师资急缺的现状,培养一批懂得男士商务需求,拥有礼仪综合的培训技术的凉意培训师;通过专业的礼仪培训服务和礼仪顾问服务给男士带来焕然一新的职场商务感觉。

学校介绍

      专业礼仪培训机构修齐礼仪,其前身是东方礼仪培训网,隶属于中国东方礼仪文化学会(原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是国内礼仪行业资深礼仪培训机构;专注于礼仪培训行业发展研究和礼仪培训师职业生涯规划研究,礼仪培训师城市人才库建立和文明城市礼仪项目落地,是礼仪培训师培训和礼仪专业认证考试中心。

      修齐礼仪创立于2009年,由东方礼仪创始人王新老师担任院长,2011年年底在上海发起召开了全国首届礼仪培训师联盟大会,创建了东方礼仪体系,创新了礼仪项目的设计流程;从2012年开始开展礼仪培训师认证课程,课程体系由王新老师总架构设计,也是国内头一批开始礼仪认证的机构。

      经过多年的努力,修齐礼仪已经成为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师资强大的礼仪培训专业机构,从企业大型礼仪管理咨询项目策划、礼仪标准视频拍摄、礼仪标准手册设计制作,商务政务礼仪培训项目,再到礼仪培训学校整体构建,完善的体系和成熟的模式从某种意义上说,可以称得上国内礼仪行业的“黄埔军校”。

      修齐礼仪为个人提供职场礼仪、形象礼仪、形体礼仪、沟通礼仪、淑女礼仪、青少年礼仪培训和家庭亲子礼仪等修身课程;为企业提供商务礼仪、服务礼仪、政务礼仪和阳光心态等员工职业素养提升类课程。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在十九大提出追求美好的时代背景下,“修齐礼仪”作为一家承接国家政策导向和传统文化,结合市场化培训和政府引导培训的礼仪专项品牌,为全国各个城市各个行业提供专业的国际国内礼仪培训师认证服务,已经为全国100多个城市培养800多名优秀培训师,活跃在礼仪培训市场。

      目前,“修齐礼仪”品牌已经走进社区、园区和大型企业,走向全国;为超过1000家企业提供了企业礼仪项服务,包括汽车、金融、房地产和医疗等提供完善的礼仪标准定制、礼仪手册、礼仪培训和礼仪顾问咨询服务,先后为众众、雪佛兰、别克等汽车领域,苏宁地产、新城等地产领域,医院系统、银行系统,教育系统等领域提供专业的礼仪培训和项目服务,是国内礼仪行业的标准建设者和行业发展推动者!

       “礼在东方 修齐治平”,修齐礼仪传承中华传统礼仪文化,以礼仪修身为途径,响应国家推进国学文化的号召,提升国人礼仪文化素养;结合国际化的商务礼仪规范和文化礼仪,落地于企业商务服务实战和个人社交,打造现代化的国学礼仪体系。

品牌优势:

10年礼仪行业应用一线实战经验,客户重复采购率高,新增客户60%来源于口碑介绍! 全国荣耀客户已逾2000家,5W+学员受益!

研发优势:

王新老师领衔的专业团队,10年礼仪文化与应用研究,从礼仪内涵、礼仪培训技术、礼仪在行业的深度应用和行业发展机会等方面进行系统研究,精准把握行业特点,为行业发展提供系统支持。

师资优势:

10年以上从业经验老师10余人,5年以上从业经验老师超50人,3年以上从业经验老师超200人,以王新老师、孙剑虹老师为代表的专家团队亲传弟子近百人;

经验优势:

引领多行业礼仪发展,深耕汽车、房产、连锁服务、医疗等行业,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化培训和咨询,课程及项目通过专业服务流程保障实用性、落地性与专业性。

修齐礼仪学堂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暑期礼仪培训

修齐礼仪学堂

上海礼仪培训服务

修齐礼仪学堂

上海礼仪公司培训班

修齐礼仪学堂

上海礼仪培训课程学校

修齐礼仪学堂

上海礼仪服务培训

修齐礼仪学堂

上海礼仪专业培训

修齐礼仪学堂

上海礼仪专业培训

修齐礼仪学堂

上海公司礼仪培训

修齐礼仪学堂

上海礼仪课程培训

修齐礼仪学堂

上海礼仪活动培训

修齐礼仪学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