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加拿大前景国际 北京国际高中二年级
北京国际高中二年级

北京国际高中二年级

请询价

适合对象:青少年

课时:20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唐山一中作为河北省首批重点中学,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唐山一中曹妃甸分校—枫华国际双语学校是唐山一中教育集团开办的一所民办国际双语学校,学校涵盖普通小学、初中、高中的全日制课程和国际学历课程。所有中方课程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执行,与唐山一中本部一脉相承、理念统一、课程同步、师资共享。

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   小学二年级

初中一年级   初中二年级

高中一年级   高中二年级

高中国际班   高中天津班

学费优惠政策

       2021年3月21日之前,各年级前100名交5000元定金的学生,录取后可享如下优惠:

高中交定金5000元:

400分以下特长生,5000元抵扣7000元当年学费;

400-450分,5000元抵扣9000元当年学费;

450-499分,5000元抵扣11000元当年学费;

500分以上,5000元免三年住宿费;

初中交定金5000元,录取后一律抵扣8000元当年学费;

小学双语国际班交定金5000元,录取后一律抵扣7000元当年学费。


学校介绍

加拿大前景国际教育集团,2004年开始引进北美先进教育和培训项目,是较早在中国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外资机构。16年来成功运营18所中加国际高中,是目前国内规模大的国际中学和海外高等教育项目的提供者之一。为广大学员提供了周到细致,方便快捷的出国留学解决方案,已将60余万家庭的优秀学子送入海外知名的院校。

加拿大高中课程是隶属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中国学生在入学后具有中国与加拿大两国高中学籍,将同时获得中国及加拿大政府颁发的高中毕业证书。加方高中毕业证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学生凭加方毕业证书和加方学业*可直接申青加拿大或世界其他国家大学。

北京加拿大前景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国际高中一年级

北京加拿大前景国际教育

北京初中双语学习

北京加拿大前景国际教育

北京初中双语教育

北京加拿大前景国际教育

北京加拿大高中留学

北京加拿大前景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