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吉安站 麦光传媒 吉安泰国本科物流管理
吉安泰国本科物流管理

吉安泰国本科物流管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泰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吉安青原校区

课程介绍

开设课程:本科 开学时间:3月、6月、9月、11月

学制学期:4年,每年两个大学期(6月至10月,11月至3月)一个小学期(4月至6月)

授课语言:英语

学杂费:四年合计145800元,第 一年59900元,第二年34000元,第三年34000元,第四年17900元

备注:不包括学生住宿费、生活费、签证费、书费、校外活动费

物流管理

培养方向: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经济、会计、贸易、管理、法律、信息资源管理、计算机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培养具有一定的物流规划与设计、物流管理、物流业运作等能力,能在经济管理部门、贸易公司、物理企业从事政策制定,物流业运作管理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的物流管理人才。

就业方向:回国报考公务员(中国邮政、中国海关)物流企业、贸易公司、货运公司、国际贸易运输、港口和海关从事采购、仓储、运输、客服、出纳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学校介绍

江西麦光留学专门针对泰国留学教育的校方办事处。麦光留学的主要业务是本科和研究生国际留学。招生对象是高中毕业生、技校、中专和高职毕业生等。

    麦光留学教育与泰国高校有着密切的联系,是其他中介机构所不能媲美的。当前,麦光留学已经与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泰国清迈大学、泰国曼颂德昭帕雅皇家大学等高校取得了联系,高校已经同意在麦光留学在中国江西校方办事处。

    麦光留学教育在泰国具有良好的资源人脉,为来泰国留学的小伙伴们奠定了基础。麦光留学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从咨询、申请、入学考试、签证、入学安排、大学生活协助直到毕业的贴心服务。麦光留学保证录取率高!承诺未被录取,不收任何费用!

    小伙伴们,选择麦光留学教育,轻松进学校!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未来!

吉安麦光留学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吉安大学泰国留学

吉安麦光留学

吉安泰国留学咨询

吉安麦光留学

吉安泰国留学高中

吉安麦光留学

吉安大三去泰国留学

吉安麦光留学

吉安泰国留学高中

吉安麦光留学

吉安留学去泰国

吉安麦光留学

吉安泰国留学高中

吉安麦光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