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启德留学 福州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
福州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

福州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加拿大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国际教育全产业链优质服务

启德教育,是国内留学规划与出国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提供少儿英语课程、学术英语课程、素质教育、桥梁课程、国际学校、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学游、出国留学规划、海外留学服务等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国内外公司及分支机构-国内

目前,启德教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武汉、长沙、南京、杭州、天津、郑州、西安、石家庄、沈阳、长春、重庆、成都、福州、厦门、南昌、昆明、太原、南宁、宁波、大连、青岛、烟台、珠海、佛山、东莞、汕头、中山、惠州、唐山这34个城市设立了58家分支机构。并在中国香港开设了公司。

国内外公司及分支机构-国外

启德教育在澳大利亚悉尼、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澳大利亚墨尔本、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加拿大温哥华、加拿大多伦多、加拿大蒙特利尔,英国曼彻斯特开设了公司。

行业报告,影响世界

启德教育与包括欧美同学会、国内985院校等在内的机构合作,在业内发布了行业报告,得到了全球媒体的关注,同时获得了学生、家长的好评。 目前,启德教育提供的报告共有四个系列,分别针对不同国家/地区、不同申请阶段、不同专业以及留学服务阶段等四个方面。 其中国家/地区类报告有《美国留学报告》《英国留学报告》《澳大利亚留学报告》《新西兰留学报告》《加拿大留学报告》《日本留学报告》《德国留学报告》 《香港求学分析报告》以及《香港硕士录取报告》; 申请阶段类报告有,覆盖全阶段的《中国留学白皮书》以及涉及各个申请阶段的《中国学生高中留学白皮书》 《中国学生本科留学白皮书》以及《中国学生研究生留学白皮书》; 专业类报告有《中国学生商科留学报告》、《中国学生理工科留学报告》、 《出国读研十大专业—金融》以及《出国读研十大专业—会计》; 留学服务阶段类报告有针对留学准备期的 《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 留学过程中的《中国留学生跨文化适应调查报告》以及留学后的《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 这四个系列的报告从留学的不同维度以及留学生及其家庭对留学的不同需求出发, 结合启德以及相关机构的官方数据进行汇总和分析,帮助学生、家长掌握一手留学资讯。 另外,启德教育针对2020年特殊时期,基于1400份问卷调研以及各个海外院校的新入学政策, 形成了《新常态下的留学现状报告》,希望能够帮助学生和家长们打消疑虑,照亮留学之路。

启德教育成长历程

2000年,广东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02年,启德教育正式获得了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资质认证。 

2005年,通过并购的方式,启德教育走出华南,在济南和武汉成立了两家分公司,迈开向全国发展的步伐。 

2006年,启德教育北京分公司成立,并在澳大利亚开设了境外公司。 

2010年,启德考培事业部成立。 

2011年,集团总部、留学事业部总部迁往北京,标志着启德教育全面进入集团化运作。 

2014年,启德留学发布高端留学产品PO;启德考培推出依托于Prepsmith的混合式教学体系;启德少儿英语品牌学术堂开始在沪独立运营。 

2015年,启德教育品牌升级,“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成为公司愿景,全面向国际教育机构转型;启德教育学游事业部成立。 

2016年,启德学府事业部成立,负责运营国际学校、合作办学、国际预科、桥梁课程、素质教育等业务。 

2017年,启德教育全面推进“从咨询到规划”的战略转型;启德教育英国公司在曼彻斯特成立。 

2018年,启德教育 “国际K12”事业部成立,为3-18岁的学生提供在国内的国际课程的课外辅导;“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模型”及测评系统正式发布;启德留学升级服务体系,提出“价值,信赖,透明,贴心”的服务理念;启德国际教育规划院成立。 

2019年,启德教育提出 I Care ,即“关心客户 关心同事 关心自己”的企业理念;成立太原、唐山、南宁留学分公司。 

2020年,启德教育集团成立20周年,集团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福州启德留学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国际预科班

福州启德留学

福州加拿大留学2+2

福州启德留学

福州去加拿大留学

福州启德留学

福州专科生留学新西兰

福州启德留学

福州初中留学澳大利亚

福州启德留学

福州澳洲留学咨询

福州启德留学

福州高中生留学美国

福州启德留学

福州高中生到美国留学

福州启德留学

福州高中生到美国留学

福州启德留学

福州初中生去英国留学

福州启德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