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荣合教育 深圳会计全能班
深圳会计全能班

深圳会计全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龙岗校区,龙华校区,罗湖校区,宝安校区,南山校区

课程介绍

荣合教育会计学院开设“会计全能班”(全程面授)!

荣合教育旗下的会计学院,推出会计全能班。对财会职员人生规划方向,实操知识,税务等科目进行面授培训。让学员会上手操作没有障碍。

进行会计核算,是会计人员主要的职责。

会计人员要以实际发生的经济业务为依据,记账、算 账、报账,做到手续完备,内容真实,数字准确,账目清楚, 日清月结,按期报账,如实反映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财 务收支情况。进行会计核算,及时地提供真实可靠的、能满足各方需要的会计信息,是会计人员基本的职责。但想要往上升成为会计主管,乃至是财务经理,除了 有职称证书外,还必须要有过硬的实操经验。 企业核算会计一般是从基础会计、出纳做起,管理原 始凭证以及一些记账结账工作,是大部分财会人必经之路。

核算财务发展路径图

会计全能班,是荣合教育推出的全面会计知识服务包。为学员节省时间,打造干货、高效的学习时间。时间就是金钱,节省的每一分钟,都能为你创造更大的价值!

学校介绍

荣合教育,是一家专业的知识服务平台。总部位于深圳,辐射全国。现在荣合教育的已拥有多个校区,并从事线上、线下结合的知识服务、分享。

深圳荣合教育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集团以培养社会英才为己任,以教育强国战略为动力,致力于青年职业发展及终身学习的咨询、培训及服务。主要业务涵盖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企业咨询、出版发行、文化传播等多个教育文化领域。

集团各城市校区先后开设了会计、教师资格证、人力资源管理、专本科学历等项目课程的助学、培训和辅导。全部课程采取面授为主,网授结合的授课形式,线下分校教学点遍布深圳罗湖、龙华、龙岗、宝安、南山以及广州、东莞、佛山等城市区域,累计培训行业人才数十万计。

集团以成为中国专业、受尊敬、有影响力的教育企业为远大理想,以做教育事业好的农夫为使命,以中国职业培训专家为口号,坚持仁爱、厚道、尊重、细心、个性、热情的服务宗旨,踏实、快速地走在了发展的道路上。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集团全体教职员工必将齐心协力,精诚团结,携手各界志同道合、有识之士,一起为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伟大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办学优势】

1、老师授课,学校品牌保障

2、线上线下服务结合,教学质量保障

3、深圳校内上课资源共享,教学服务完善

4、专注职业培训教研,考试高通过*

深圳荣合教育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财务 BP 数字化管理师培训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会计实操班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助理会计师学习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中级会计师考试培训班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会计实操技能培训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会计实务操作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企业财务预算管理培训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会计做账课程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会计实务培训班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真帐实操培训

深圳荣合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