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凤凰机器人 广州大班~5年级以上scratch3.0编程
广州大班~5年级以上scratch3.0编程

广州大班~5年级以上scratch3.0编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大班~5年级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增城凤凰城校区,海珠校区,荔湾校区,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scratch.JR编程启蒙(常规班)

课程教学目标:

ScratchJr是MIT 开发的一款基于 Scratch 在平板上的应用APP,此款软件沿用了Scratch 的编程思想和方式,更适合从小接触平板的孩子们。上课进行时,学得开心又有收获!


上课要求:

1.学生自备工具(2选1):平板,电脑


scratch3.0逻辑编程课

课程教学目标:

采用麻省理工学院(MIT) 设计开发的 Scratch少儿编程工具,让学生们更深入的学习编程,掌握基本算法,学会利用编程解决数学问题。


上课要求:

1.学生自备工具:电脑

学校介绍

凤凰机器人是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证券编码601928)旗下高端机器人教育培训品牌,为了打造一个属于中国儿童和青少年的科技创新平台,凤凰机器人结合中国本土国情,研发并出版了《凤凰机器人》系列培训课程,共18本教材,成为中国国内出版机器人教材的教育培训品牌,致力于为3-16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完整的课程和培训服务。

本系列教材结合国外的教学理念和实践课程,由多年从事科技教育和幼儿教育的专家团队编著,全面融合德国慧鱼、丹麦乐高、凤凰EQ机器人、Scratch编程系列机器人、机器人竞赛等内容,组成完整、有效的少儿机器人教学体系。

我们凤凰机器人2010年至今,专注于服务3~16岁幼少儿机器人教育10年!

隶属于中国教育巨擘!【凤凰传媒】国内集文化教育出版,金融,房地产于一体的上市公司,旗下的“译林出版社”,专注于中国教育出版30年!

学好机器人,就要给孩子选择专业有实力的机器人教育品牌!全方面培养孩子十大能力!

凤凰机器人不仅仅教授相关的科技知识,更注重创新思维及创新能力的培养。我们的教育理念源于STEAM教育项目。STEAM将五大系统的整合在一起,除了让学生掌握基本的知识外,更注重与创新为关联的4C能力,即批判性思维、创新性解决问题、交际表达、团队协作。

广州凤凰机器人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学机器人

广州凤凰机器人

广州幼儿机器人培训

广州凤凰机器人

广州机器人班

广州凤凰机器人

广州少儿编程培训机构

广州凤凰机器人

广州机器人课程

广州凤凰机器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