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贝格尔国际托育 济南国际奥尔夫音乐课程
济南国际奥尔夫音乐课程

济南国际奥尔夫音乐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0-3岁婴幼儿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旅游路校区

课程介绍

奥尔夫音乐教育

       奥尔夫音乐教育带孩子进入丰富的艺术世界,在老师的引导下去关注特定的一个声源,去倾听、辨别、想象来自生活和自然界的不同的声音,摆脱乐器的束缚,在“玩”的过程中感知音乐的内涵。

学校介绍

       贝格尔国际托育中心是贝格尔育成集团旗下,全台湾仅有的国际级托育中心品牌,依靠高科技设备、健全的托育制度、完善的人才培训方针、完整的品牌规划战略以及国际级的托育专业水准,获得了家长的高度认同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并荣获了政府颁发的业界特殊贡献奖。

       贝格尔国际托育中心致力于推动海内外幼儿教育体制交流,辅导海内外托育中心成立、创业成功,与日本、新加坡等各大城市知名托育机构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将成功经验系统化的输出了海外。贝格尔国际托育中心的专业水平及成功经验,获得了国内外专家学者和托育产业伙伴的深度认可与肯定。 

       济南贝格尔国际托育中心旅游路馆是台湾育成集团在大陆地区仅有的开业中心示范馆,馆区内独有的24小时家长在线视频观看服务、医疗级托育环境、高端托育设备、国际级托育课程体系及托育人员的专业素质,形成了独具贝格尔特色的托育服务体系。

贝格尔国际托育中心旅游路馆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特色课程培训

贝格尔国际托育中心旅游路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