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锐家班 济南表演专业(冲刺班)全日制(艺考前1个月)
济南表演专业(冲刺班)全日制(艺考前1个月)

济南表演专业(冲刺班)全日制(艺考前1个月)

¥16800

适合对象:1:梦想通过艺考表演专业……

课时:93元(课时/科)30天/180个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历下校区

课程介绍

首先,感谢各位打开了[钟先生戏剧教育]艺考表演班的页面,这意味着您喜爱表演,愿意在这条道路上付出努力,一路前行!但有些话我要说在前面,请各位认真读完... ...

表演这条路要想走的好,走的正,走的远,想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不是一件简简单单的事情。大量的练习, 无数的实践,丰富的阅历,正统的体系,这四点缺一不可。然而对于艺考来说,还要明白“一命,二运,三风水,四天赋,五努力”,要明白“文无第 一,武无第二”,要明白“一脸,二声,三身材”,要明白“有的人说不出哪里好,但考官就是喜欢的不得了”,等等等等。

演员这个活不好干,艺考这条路不好走。从业十余年,我深知其中奥秘与艰辛,也领略其中快乐与幸福,曾用尽各种办法收集教学内容,也购买过各种书籍查阅专业知识,这其中有好,有坏,有精华,有糟粕,有简单粗暴,有长篇大论,但不管怎样,我都要感谢这些经历与前辈,没有你们,就没有“自我派教学体系”,没有“八步训练法”,没有越来越好的锐家班。

艺考,是中国的“普通”高中学子进入艺术高等院校进修的必经之路,这条路看起来繁花似锦一路明媚,殊不知却刀光剑影暗藏汹涌。艺考是否真的“易”,我相信只有过来人才能体会个中滋味。在这里我不想说起那些不堪的艺考潜(钱)规则,不想说各机构也好,大学也好的表演艺术教育之乱象,无力改变环境,唯有洁身自好,好自为之。在这里我只想强调一点,对于艺考阶段的表演教育(声台形表),有着它本身的仅有性与特殊性,艺考阶段≠大学阶段≠学术阶段,艺考表演教育的核心内容是针对每一个学生的自身因素,为他(她)量身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有仅有性的表演模式,掌握了这个模式,在艺考表演的考场上,学生才能有信心有章法,一招鲜吃遍天,以无法为有法的应付各种学校的各种“小品”。十四字 真言提前送出:“无即兴.不艺考”“简单粗暴。就是有效”!

最后郑重声明:锐家班不搞艺考“潜规则”,不买证,不卖证,我们用心教,学生用心学。通往成功的道路有千万条,但惟有自己一步一步走的路,才是真正属于你的路!

另外,很多同学会把播音专业和表演专业混淆,就这个事情,我来着重分析一下:

播音专业=表演专业

[谣言]

在我们的认知中,播音主持专业与表演专业都是有声语言艺术,在创作过程中,都具备相应的语言意境,对所要表现的场景进行虚拟化的设置,即实物化。不论是播音主持还是演员,首先要对作品充分理解,然后在头脑中进行丰富想象、设定立体场景,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节目和角色定位。所以这才让大家误以为播表不分家,但其实播音主持和表演有很大差别。

首先,播音主持是有声语言的表达,要求语言规范,必须使用标准的普通话,发音吐宇清晰明亮,不生硬机械、僵滞无情,做到音色优美、层次分明、庄重亲切具有鼓动性。例如我国著名播音员方明在春节晚会上朗诵的一首《春夜喜雨),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在亿万观众面前展现出一幅优美动人的春天画卷跟随时代的变化。其次播音主持也在不断调整语言风格,使受众更容易接受并极大限度地参与到节目中。例如央视的品牌栏目《新闻联播》),在上世纪80年代之前突出的是严肃性和权威性,采用的是铿锵有力、高亢激昂的表达方式;如今人性化理念的推广,促使新闻己被清晰明朗、朴实自然的语言面貌所取代,这就是顺应时代变化进行的转变。

但表演是与众不同的,他首先要求演员要融入规定情境之中,真正的理解其中奥义,并且表演中的语言表达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只要贴近角色,可以是不同国家的,也可以是不同民族、地域的,根据作品需要,只要符合剧本身份,任何有特点的表达方式都可能出现。演员根据不同的角色身份和性格来决定语言风格,让语言特质与角色特征完美结合,塑造出成功的影视剧人物。例如电视剧《亮剑》中,为了突出主人公李云龙的人物性格,演员在语音表达上选择了吐宇生硬、干脆爽朗的方式,从而刻画出一个粗中有细、机智勇敢的英雄人物,这样才 让人有更深刻的认识。表演除了有声语言之外,更加突出的是形体语言。在表演一些特定情景时,形体语言能弥补声音语言的不足。比如电影《被爱情遗忘的角落》,为了表现女主人公荒妹贫寒的家境,在收拾饭桌时,荒妹妈不经意间拈起掉在桌上的一粒米,放进嘴里吃了下去。演员这样一个简单的、随性的动作,更丰满表现出角色的特点。

播音和表演很大的不同是,不管是在那种情况下,播音员都时时刻刻表达出于一个“我就在”的状态,站在稿件内容旁观者的情况下去以一种非常丰富的感情去完成一种“固定的表达”。而表演却是时时刻刻表达出一个“我就是”的状态,让自己时时刻刻能与剧本人物融为一体,表演的很基础的就是“真实”所以说演员在进行表演的时候,要从自己的心理或者是要带给观众一种“我就是”这个人的感觉,所以在你说出台词的时候,你就是这个人。但并不是想播音主持中的播音员一样在一个固定的地方去冷静的分析这个时间,因为你要让观众看到你所饰演的这个人物的喜怒哀乐。

所以,播音并不等于表演,而表演也不等于播音,播表不分家只不过是不了解两个专业的人一个大体的感受罢了,如果有机会希望大家能亲自领略表演和播音主持不同的风来。

对了,对于艺考来讲两者还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山东省2021年艺考播音与表演本科分数线如下:

表演专业:326分(左右)

播音专业:503分(左右)


学校介绍

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是整个艺考浪潮中的支流,相对来说是一个“冷门”专业。

       为什么说“冷门”呢,有以下两个原因:

       1、报考人数相对于美术类;声乐;编导;播音来说相对较少,因为大多数的考生或者家长对于表演的认知很模糊,所以不敢报,不敢考。

       2、由于表演专业教学的特殊性,全国表演艺考教师奇缺,绝大部分艺考机构因为没有表演教学团队,故此把表演专业模糊化处理,什么是模糊化处理?就是在招生阶段主要宣传自己能掌握的教学专业,比如“播音”“编导”,但是又“舍不得”想学习表演专业的学生流失,于是就以“播表不分家”“编导同表演”等等谣言来搪塞学生。当学生怀着表演的梦想去了培训机构之后,却被迫学起了自己不喜欢的专业,当学生提出质疑之后,机构便不知从哪里邀请来一位“表演业界专家”给学生象征性的上两节课,于是,培训阶段结束了,学生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站在了表演专业的考场上,面对考试当中出现的“即兴小品”“集体”“多人”“双人”“单人”“音乐感受”“规定情境”... ... 茫茫然不知所措,于是,艺考结束了,榜上无名... ...

       这个时候自己回想起来,才若有所悟:“我  好  像  被  忽  悠  了  !”

 

       作为一名从业13年(2007-2020)的艺考表演教师,以上情况我见过无数次,没有诋毁同行的意思,想多赚钱人之常情,但是作为教育工作者,本着:“师者 传道授业解惑也”的天职,此等挂羊头卖狗肉的做法实为不可,古语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俗话说:“有多大荷叶包多大粽子”。教育;食品;医疗,是很不能违背良心的三个行业,少年强则中国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在此声明一点:【钟先生戏剧教育】简称(锐家班)不是“资金雄厚,日进斗金”的教育集团,按规模级别来说,我们就是个“作坊”,对,就像那种做餐饮的“小店”,

没有五花八门的”食品“种类,只做的内容单一的”食物“,而且每天就做固定的数量,卖完打样的那种。比喻结束,书归正传,【我  们  只  做  艺  考  表  演】!

       很多朋友建议我说,为什么不把播音 空乘这些专业加上,这些专业相对表演来说教学简单,而且学生数量很多,可以多招生多赚钱啊。听到这些建议,我只能笑着回答:“谢谢”。  锐家班的创立原因就是因为“不想苟同!”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不求达给天下但求独善其身,不忘初心,守正不回!

       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愿意投身于表演专业,愿意在舞台上,镜头前享受角色享受掌声;愿意有更多年轻人通过表演艺考走进优秀的大学校门,去实现自己的“追梦赤子心”!

---------------------------------------------------------------------------------------

  济南钟先生戏剧教育位于济南市历下区正丰路。学校拥有优越的区位背景,地处环保科技产业园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所在地)。校园食宿教学一体化,封闭式管理。周边生活购物便利,紧邻丁豪广场,雨滴广场,会展中心,附近有购物中心和多条繁华商业街。交通便利,环境优雅,位于轨道交通济南地铁3号线丁家庄站。

 

  教学氛围浓厚,拥有舒适的教学条件,校内篮球场、网球场道等设施,配以亭台花园,优雅的食堂用餐、卫浴环境,学生宿舍采用现代化宾馆式标准学生公寓,二人、四人套间可供学生选择。教学设施:表演小剧场、钢琴房、大剧场、舞蹈排练厅等。可以充分满足艺术专业教学和实践以及学员课外文娱活动的需要。

 

  师资团队阵容强大,声乐,台词,形体,表演等艺术专业带头人均为教学实力丰富的专职艺考老师。在各带头人的组织带领下,研究完成了钟先生戏剧教育的教学体系和培养方案。"情景模拟"、"成功激励"、"方法引导"、"个性针对"、"逐月进阶"、"快乐学习"等一系列教学方法和培养方案让学员学习游刃有余,一步步的夯实梦想起飞的基础。

 

  后勤方面,学校提出"班主任24小时立体化管理陪读体系",让学员在学校能够安全放心学习。学校公寓、教室、办公室都装有空调。公共设施有相匹配的食堂、开水房、洗浴室。学生生活管理严格而不失人性化,校园食宿教学一体,准军事化全封闭管理,严格执行贯彻学校门禁进出准入制度。配有男女专职后勤管理人员团队,对在校学生提供家长式贴心关怀的后勤服务。

 

  钟先生戏剧教育竭诚欢迎全国有梦想、有激情、立志走上表演艺术之路的莘莘学子来校学习,放飞属于你自己的艺术梦想!

 

校训:"风雷平地起,江海要翻腾,千军万马齐出动,今日一战定成功"

价值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守正不回,锐家班训"

教师工作理念:"如果说艺考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那我们愿做这桥上很坚实的木板"

愿景:"希望所有女孩都嫁给爱情,希望所有考生都……

济南钟先生戏剧教育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高考表演培训班

济南钟先生戏剧教育培训

济南影视表演考前培训

济南钟先生戏剧教育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