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观无瑜伽 天津馆主亲自指导提问一次
天津馆主亲自指导提问一次

天津馆主亲自指导提问一次

¥0.1

适合对象:处于迷惑中的人

课时:1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开校区

课程介绍

馆主亲自指导

学校介绍

观无瑜伽学院座落于天津的时尚坐标时代奥城商业广场中,毗邻风景优美的水上公园、南翠屏公园以及文化体育中心。学院在雄安新区的秀兰文化园亦设立有观无瑜伽静修中心,秀兰文化园是一处集青山、绿水、江南园林、酒店、木屋别墅等景观设施为一体的养生圣地。学院在此设立瑜伽静修中心,为使学员在清静自然的环境中学习瑜伽、正念冥想等课程,使身体和心灵以精进、愉悦。

☆☆☆  观无瑜伽学院优势  ☆☆☆

1.拥有15年培训经验的教学团队,课程深度、系统、完整,市场适应能力强,安全科学有效的教学体系,打造全能型的职业瑜伽教练。

2.拥有近20名中外老师教培团队,教学安全,稳定,有效,系统,标准。

3. 一次培训将获双重认证,拥有观无瑜伽结业证书和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实验基地颁发的《瑜伽指导师职业课程培训证书》,该培训证书可在国家官网查询。

4.拥有科学系统严谨的考核体系,专业,严谨,超强竞争力。

5.拥有秀兰文化园观无瑜伽静修中心,感受身、心与大自然合一的美妙体验。 

天津观无瑜伽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学习瑜珈教练

天津观无瑜伽

天津瑜伽高级培训

天津观无瑜伽

天津太极瑜伽培训

天津观无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