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一番留学 杭州北欧留学
杭州北欧留学

杭州北欧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出国留学,瑞典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江干校区

课程介绍

北欧留学优势一

● 丹麦瑞典芬兰挪威教育体制优越

北欧各国实行以教育为福利的教育政策。所有教学支出都由政府承担,所有收入则是全部投入科研项目的研发中。这区别于教育为产业的国家的教育制度,从本质上更高的保障了学习环境以及学术能力的国际影响力。

北欧留学优势二

● 学历被认可,奖学金多

无论是公立或是私立院校,北欧学历98%都被中国教育部承认并认证,并同等转换学历的。目前北欧的挪威仍然实行免学费教育,丹麦、瑞典和芬兰的大学都提供各种奖学金学费减免,使得留学成本比较低。

北欧留学优势三

● 北欧丹麦瑞典芬兰挪威签证宽松

北欧有着和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一样优美的自然环境,同时,签证的成功*也比较高。同其他一些签证政策多变、难以把握的国家相比,北欧四国的签证要容易很多,只要……的录取通知书,基本都能轻松获得签证。

北欧留学优势四

● 语言要求低、学费低廉

如果中国学生想要去北欧国家留学,只要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达到申请国所需要的标准就不再需要额外的语言审核,这种标准很适合在校的大学生,因为他们出国时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英语水平。”北欧四国以良好的社会福利体系著称于世,四国的高等教育部分是免学费的。不但免除学费,对于那些*优异的学生(尤其是理工科)来说,赴北欧留学还有机会赢得当地政府或学校颁发的奖学金。

学校介绍

杭州一番留学是一家专注于高校出国留学咨询服务的留学高端工作室,留学业务涉及英语 系国家以及小语种国家等。一番留学由几位从业多年并且经验丰富的老师们组队而成,我们不 再是传统的留学申请“流水线”模式,而是一对一形式面对学生,可以让学生更直观的了解自 己当下申请的现状并更高效的解决申请当中出现的问题。在业务范围内尤其是小语种国家,日 韩、欧洲等国我们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目前已申请出一大批优秀的学生,我们以优惠的价格,实质的内容,秉持学生的初心、家长的用心致力服务好每一位学生,让学生们目标明确、方向准确的申请上适合自己的学校。

杭州一番留学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初中留学英国

杭州一番留学

杭州高中荷兰留学

杭州一番留学

杭州日本留学专升硕

杭州一番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