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乐逗儿康 上海儿童神经发育测评
上海儿童神经发育测评

上海儿童神经发育测评

请询价

适合对象:早产儿、高危儿神经发育随访

课时:1小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浦东旗舰店

课程介绍

儿童神经发育测评

1、儿童运动功能及发育水平测评

使用国际通用的运动功能及运动发育评估工具,对儿童进行全面的体格检查、肌张力检查、肌力测评、平衡测定、步态评定、运动发育水平评定

2、儿童精神发育水平测评

使用国际通用的精神发育评估工具,对儿童的运动、操作、手眼协调、认知逻辑、语言理解、社会交往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

3、儿童语言发育测评

使用国际通用的语言评估工具,对儿童的言语发育水平、构音器官功能、构音清晰度进行全面测评。

学校介绍

乐逗儿童健康成长中心开展业务包括儿童康复综合干预、婴幼儿早期发育优化、儿童综合素质训练,并与儿童营养咨询师和心理咨询师等专业机构合作一同提供营养和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为早产儿、高危儿、发育迟缓、脑损伤、脑瘫、感觉统合障碍、学习障碍、交流障碍等儿童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包括大运动、精细运动、认知、感觉统合、言语、亲子集体课等服务内容。目前已累计服务帮助超过3,000户家庭。

乐逗儿康正式邀请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雁教授作为乐逗儿童健康成长中心的专家顾问,并……中国残疾人体育研究中心的学术支持。卢雁教授2019年被评选为国际适应体育联合会院士,现任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智力障碍专业委员会副主 席;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体育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专项评审专家;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特聘专家;中国智力残疾协会亲友会顾问,并出版多项权威学术出版物。

乐逗儿康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早教培训课程

乐逗儿康

上海感统训练

乐逗儿康

上海特殊儿童教育机构

乐逗儿康

上海感统训练馆

乐逗儿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