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美道留学 济南雅思7.5+全程或单科通过
济南雅思7.5+全程或单科通过

济南雅思7.5+全程或单科通过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网络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历下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学员:课程设置专业、体系、经济;6.0适合雅思首学首考,未曾参加过培训的学生。或者曾经参加培训未能达分,且提升有瓶颈的学生。

6.5分适合国际班高中生、申请较好大学的大学生,未曾培训希望系统专业一次考过或者曾经培训过1-3次但整体或单科连续受限*未达成的这生。

7.5+适合精尖学霸目标于英国牛剑及美国前10的考生,此班入学前要系统测试或提交之前*。

特色优势

解决业内较大的矛盾 --- “资深教师团队 + 专业实效内容 + 超大课量价值 + 严格贴心服务 + 超低实际价格 + 超高达分通过 + 通过计划”-- 如何做到,美道有方!”

效果特色 --- “学背测调、实效严管”形成良好的学、练、背、测、批、调的进阶闭环,帮助每天求得实际的学习效果。“五省+”旨在帮助学生和家长因美道的实效而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和省下选择的机会成本,在这样的体系下推出较值信赖的“与奖学金”计划。

教学优势 --- 教学团队为10多名业内高级老师,教学教研每周进阶、教学服务月月升级。“保出分 教学法 育习惯!”学习效果有口皆碑。

学校介绍

美道.留学考试中心  

核心优势

       “卓有实效、超高价值、超大课量、超低价格、超多达分-- 如何做到,美道有方!”美道在业内是“内容实效、出分率高、口碑推荐“的语培品牌,TOEFL & IELTS“专业聚焦,通过达分!”,带教实效学法、专业考法技巧。“学习的能力”在于考试达分,和留学的实效结果。秉承“专业设计、系统带教、迭练到位”的三大理念,美道在课程内容与学练实效上精心打磨。 每次课中每5-10分钟的课程内容都进行实效价值设计评估,带教“考法、学法、练法和背法”让学生掌握体系的方法,将同质内容翻转于课下自己练习,省时、高效、经济且培养学习力、思辩力和领悟力。以专业内容和系统方法解决学生的达分需求,核心优势--专业内容,有效学到,自然达分!

基本介绍

       美道留学考试中心由某教育集团前创业元老级核心教师团队组建,教师均为业内资深高级专业级别。平均教龄在10年以上,只专注于托福和雅思的考试达分。美道有着超值的考试出分培训体系、到位的学习习惯培养,诉求“教”和“育”的行业本质。课程内容“极度实效、精专体系”,每课都有全套的任务与质检,“迭阶长功”要求学生日进日高的学习,保证每天的高效高能。“数据精管、系统达分”,质检,周测与模考,实现考前就赢的理念教法。

       很大概率帮助学生达分的基础上,培育学习力、引领学习的长功体验,提高学生学习自主性和目标心理,志高行远的设立目标、坚定信念!学术导向教学、内容与效果导向研发、口碑推荐导向生源。因此,美道全情把精力放在较优质的课程与学习体系研发,帮助孩子们和家长达成理想的留学效果!

美道.留学考试中心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雅思学校

美道.留学考试中心

济南雅思教学培训

美道.留学考试中心

济南托福一对三

美道.留学考试中心

济南托福英语培训中心

美道.留学考试中心

济南托福高级班

美道.留学考试中心

济南托福全日班

美道.留学考试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