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后浪艺术传媒艺考 东莞编导专业
东莞编导专业

东莞编导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南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提要

编导是艺术类考试的一大专业类别,在这一类别中又有6大专业方向,分别为: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影视制片。这六大专业下又下设共10个小专业方向,广播电视编导在艺考中共有16个专业方向可供选择。

后浪传媒艺考不仅拥有国内高校教师与资深传媒工作者组建的专业教师团队,且依托于东莞广播电视台的完备资源条件,编导专业学生将得到大量演播厅大型晚会实践体验,新闻直播间实践体验,电视台剪辑间体验,使学生能够切实地感受到编导专业的魅力。

课程内容:

涉及文艺常识基础巩固、类型电影拓展、影视作品分析、故事创意、面试技巧等,主要针对各个院校的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导演、影视摄影与制作、电影学、戏剧学等专业。本课程也很适合作为其他戏剧影视相关专业(如摄影、数媒、录音等)的基础,提升。

就业方向:

影视编导的就业方向选择较多,前景广阔。各类影视行业、各大广播电视台、新媒体、网站、视频都需要编导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加入到影视公司、网络媒体、电视台、电影制作公司、动漫游戏公司、文化宣传部门、新媒体工作室等单位,从事导演、编剧、编导、制作、剪辑、策划、营销、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学校介绍

后浪传媒艺考隶属于是东莞广播电视台旗下专注于传媒类艺术高考的教育品牌。开设有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影视编导、摄影数媒、服表等专业培训课程;拥有国内高校教师、资深传媒从业者、高校研究生组建的优秀教师团队,针对全国知名985、211大学以及中传、北电、中戏等高校的考试内容自主研发专业课程,结合东莞广播电视台优质实践展示平台,采用独创的浸入式教学体系,国内优秀的实景平台实践教学,为培养优秀艺术人才进入高校深造提供了有力条件。至今已在北京、广东佛山、广东东莞、广东惠州、湖南等多个区域开设分校区,以其出色的教学成果成为广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知名传媒艺考培训品牌。

经验丰富的师资教学、用心刻苦的艺考服务是后浪一直坚持的原则,后浪优质教师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国内顶 尖985、211重点大学,拥有从研究生、在职大学老师等各类专业老师。同时为了让学生获得更多一线传媒信息和专业学习动态,更是聘请了中央电视台、省级卫视、国家话剧院、知名电影公司等影视从业者与学生分享专业经历。

后浪希望陪伴学生完整的艺术人生道路,除了负起学生艺考之路的责任,更应为每一位后浪学子未来的人生道路点起一盏明灯。

精选推荐

戏剧影视导演艺考培训班

东莞广电后浪传媒艺考培训中心

东莞高考摄影专业培训班

东莞广电后浪传媒艺考培训中心

东莞影视表演艺术培训课程

东莞广电后浪传媒艺考培训中心

东莞广播电视编导艺考培训

东莞广电后浪传媒艺考培训中心

东莞编导考前培训班

东莞广电后浪传媒艺考培训中心

艺术与科技

东莞广电后浪传媒艺考培训中心

东莞播音主持艺术学校

东莞广电后浪传媒艺考培训中心

东莞播音主持暑假培训班

东莞广电后浪传媒艺考培训中心

影视配音

东莞广电后浪传媒艺考培训中心

礼仪文化

东莞广电后浪传媒艺考培训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