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新华公学 合肥美劳课程
合肥美劳课程

合肥美劳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幼儿园,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校区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包括彩绘、纸工、彩泥、立体手工和综合材料、传统软陶制作等方面的操作内容,按小、中、大班顺序,进行螺旋上升的安排。材料选择环保,种类多样,兼顾了艺术性和实用性,保证幼儿学习的兴趣和动手能力的提升,使幼儿在美工活动的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带给幼儿快乐和满足的体验,使幼儿萌发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

学校介绍

                                         新华公学介绍

合肥新华公学是新华控股集团为弘扬合肥“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城市精神,顺应中国基础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积极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路径,深化国际教育理念与使命价值而创办的一所十五年一贯制的国际化学校。

合肥新华公学由合肥市人民政府教育招商组招商引进,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办学许可证号:教民134010132019068号),依照“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并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着力打造的国际化先锋示范学校,为学生提供与世界接轨的双语教学环境,为社会培养具有民族自信、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未来世界杰出公民。

学校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长江西路,毗邻蜀山森林公园,总规划占地面积145亩,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配备艺体中心、图书馆、STEAM教室、英皇音乐教室、国学馆、击剑馆等教育教学设施,可容纳2200余名国内外学生。

学校秉持“世界的中国学校、中国的世界学校”办学思想,在高水平实施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引入国际先进教学体系,融合中西方教育优势和全球优质师资力量。现我校幼儿园及融合部小学已成为IB-PYP授权学校,并通过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授权成为剑桥国际课程中心及考试中心。

*IBO:国际文凭组织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

合肥新华公学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英皇课程

合肥新华公学

游泳课程

合肥新华公学

绘本课程

合肥新华公学

经典国学课程

合肥新华公学

STEAM 课程

合肥新华公学

IBPYP 课程

合肥新华公学

合肥美国高中课程培训

合肥新华公学

合肥初中双语课程

合肥新华公学

合肥国际小学双语课程

合肥新华公学

合肥初中双语课程

合肥新华公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