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五月星教育 武汉管理类联考网络(直播+录播)班
武汉管理类联考网络(直播+录播)班

武汉管理类联考网络(直播+录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BA/EMBA,全日制考研培训,全日制博士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洪山校区

课程介绍

可选班型:初试班和复试班

初试班:网络直播及录播回放,全年循环开课,总课时不低于200课时;

课程内容:教材精讲+历年真题解析+考点强化+考前冲刺,在线模拟题库,考前押题,资料讲义下载;

课程特色:依据考试大纲,对重要考点、常考考点进行梳理,突出考试重点。精讲模考试题,识别知识误区,避*考试落入陷阱,进入*佳备考状态。

服务内容:线上答疑辅导,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协助报考,教学/教辅/教务团队,全方位服务、精细化管理;

第1年未过享受免费重学一年。

复试班:

凡购买初试班课程学员,享受复试会员价,签订协议,复试保录取,未录取的全额*。

学校介绍

   武汉五月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金500万,位于百年老校华中师范大学东门,是一家创新型综合教育服务机构。

   自2011年成立以来,五月星教育提供全面多样化的学历和非学历教育产品,主要有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自学考试和研究生等考前辅导,以及建造证、教师资格证、会计师、人力资源管理师、BIM证书和中级工程师等职称证书网络在线课堂。

  五月星教育专注于零基础或基础薄弱学员,秉持深入浅出、循序渐进的科学授课原则,坚持小班教学,精准把握命题方向,在短时间内实施突击特训,以结果为导向,做差异化培训,目前毕业学员达到上万人。

 

  五月星教育经过多年的经营,秉承着“诚信、务实、创新”的理念,以办出特色、创出品牌,立足华中,辐射全国为目标,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改进和提高培训标准,打造国内1流的知名教育品牌。

武汉五月星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博士研究生辅导班

武汉五月星教育

武汉研究生博士

武汉五月星教育

武汉bim应用培训班

武汉五月星教育

武汉注册二级建造师培训班

武汉五月星教育

武汉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

武汉五月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