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泳跃体育 合肥少儿体适能
合肥少儿体适能

合肥少儿体适能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泳跃体育游泳培训,合肥泳跃体适能馆

课程介绍

通过专项田径技能和体能训练结合趣味游戏来提高学生体质,培养学生运动技能,掌握正确的运动方法。为发展专项运动奠定基础。

学校介绍

泳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体育项目的推广为主导,致力于体育项目的开发、体育营销和赛事推广、体育传媒经营为一体的专业运营机构。在积极响应合肥市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下,极力建造专业的场地和吸纳众多的专业人才,以从事体育项目开发、培训、体育器材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多个培训项目:中考体育加试、体适能、瑜伽、拉丁舞、中国舞、游泳、篮球、足球等,承办各种赛事,培养公司员工凝聚力的拓展活动、对小学举行兴趣班等,打造完善的服务体系、丰富的教育资源、尽责的教练队伍、全心全意为合肥市的运动爱好者提供各种项目技术动作分析和图解等全方位服务。

安徽泳跃体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拉丁舞专业培训学校

安徽泳跃体育

合肥游泳培训成人

安徽泳跃体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