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米迪未来 北京游戏项目商业化管理解析
北京游戏项目商业化管理解析

北京游戏项目商业化管理解析

¥1000

适合对象:对艺术预科,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小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网络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一对一辅导,从行业角度为你解析中国、欧美、游戏行业中的产业人才需求,不同高等院校的本科、研究生培养方向设置,招生要求分析。根据学院个人情况,给出游戏相关专业申请方向的建议、以及未来就业分析。

课程详情:

1、中国、欧美游戏行业产业与人才需求解读

2、中国、欧美高等院校游戏相关专业培养方向、学位设置、课程安排。

3、学员个人背景、优势一对一分析

4、申请院校推荐、申请材料解读,与学员情况进行匹配

5、个人作品集、提交材料规划以及提升课程推荐。

学校介绍

MIDI于2015年,由于上老师在北京发起并创办,团队来自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国内外艺术高校,以及腾讯、阿里巴巴等国内一线互联网机构。MIDI工作室一直专注数字媒体艺术行业的探索,将海外优秀教育与创作理念输入国内;积累了大量游戏、动画、数字媒体艺术等海内外院校、教授专家、艺术家资源。发展中的MIDI工作室已分MIDI国际艺术教育训练营与MIDI艺术创意文化两大板块。从两个维度共同探索国际水准数字媒体艺术的新维度,新思考、新理念。

目前MIDI已组织并承办过多次具有国际水准的数字媒体艺术行业展览、教育坛论、以及数字媒体艺术相关的主题、讲座沙龙活动。并从中选拔培养出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独立创作与思考能力的海内外艺术人才。

未来MIDI工作室会继续专注于数字媒体艺术领域,发挥自身优势为海内外院校、行业机构、传递更多该专业领域前沿的国际理念,并持续输送热爱该领域的人才做出更多的贡献。

北京米迪数字艺术留学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留学艺术预科

北京米迪数字艺术留学

北京艺术预科出国

北京米迪数字艺术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