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淄博站 淄博扬帆留学 淄博澳大利亚留学
淄博澳大利亚留学

淄博澳大利亚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澳大利亚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淄博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澳大利亚教育优势:

【教学质量】

澳大利亚的教育质量具有先进国际水准,全国有42所大学及230多所专科技术学院。这些大学几乎都是政府公立学校,澳大利亚大学几乎开设了所有的专业,学生选择多样且广泛。澳大利亚的学历含金量高,其中多数大学世界排名位于前列,被世界各国包括我国所广泛承认。

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着重于培养人才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科研成就获得了世界的公认,至今已有12位澳大利亚人荣获诺贝尔奖。无论来自本国还是海外,澳大利亚政府投入数十亿澳元,用以开发和提高自己的教育水平和国际竞争力,这使得澳大利亚高校享誉国际,备受推崇。在澳大利亚学习,将提供给您不同的挑战以及成长机会,并且为将来铺设一个可行的美好的蓝图。

【移民政策】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较大的移民国家之一,宽松的移民政策和非常好的就业前景,学生完成学业后回国移民双向选择。长期以来,澳大利亚政府热衷鼓励年纪轻、有学历、英文好的海外精英移民澳大利亚,以期待这类新移民能够对澳大利亚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澳大利亚主要有商业移民,技术移民(独立技术移民,州政府偏远地区担保,亲属担保),留学生投资移民等。移民澳大利亚申请成功后,申请人将获得澳大利亚的长久居留权。这意味着,您将享有相应的权利,如享有医疗保险、失业救济、生育津贴、养老金等。


学校介绍

       淄博扬帆留学咨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认证的专业留学机构,致力于为淄博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很专业的留学相关服务,包括国家和学校确定,专业选择,IELTS,TOEFL , ALEVEL,SAT和ACT学习建议,申请材料准备和提交,软实力提升,签证指导,材料翻译,后续接机住宿安排,出国前心理辅导,以及学生出国后的续签;兼职,实习,就业建议,移民指导,父母探亲等全程服务!

       扬帆留学区别于传统的留学中介,我们提供远比中介更高端、更专业、更丰富的服务。和传统留学中介本质的区别在于,我们更愿意分享我们的经验,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留学观;我们更愿意让学生了解国外留学的真实状况,了解留学生光鲜亮丽外表下各种学习、生活和心理的压力、困难和障碍。我们希望所有扬帆留学的学生,都能树立自己的目标,把留学当成起点,在国内准备阶段提前培养自己的良好学习习惯,以便应付国外的各种挑战!


淄博扬帆留学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淄博国外留学预科

淄博扬帆留学

淄博硕士出国预科

淄博扬帆留学

淄博留学生预科班

淄博扬帆留学

国内外科研项目推荐

淄博扬帆留学

名企实习推荐

淄博扬帆留学

淄博高三留学美国

淄博扬帆留学

淄博初中生去英国留学

淄博扬帆留学

淄博加拿大留学咨询机构

淄博扬帆留学

淄博留学去新西兰

淄博扬帆留学

淄博新加坡留学预备班

淄博扬帆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