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叁五围棋学苑 重庆围棋试听课
重庆围棋试听课

重庆围棋试听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围棋培训,棋类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财富分苑,杨家坪分苑:,金源分苑,袁家岗分苑,盘龙分苑

课程介绍

专注4-12岁少年心性和行为习惯的培养,拥有标准化儿童教育体系,我们提供的不仅是围棋,更是青少年的思维与格局成长方案

试听课可随堂或一对一试听,家长可陪同试听,专业围棋老师执教。

学校介绍

叁五围棋学苑,专注于4-12岁幼儿围棋启蒙教育数载,我们提倡以传统文化为教育核心,以家庭为单位,以围棋为载体,以围棋文化教师为传递主导,以孔子提倡的全人教育理念(即人才、人格、人文教育)为主线,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学员加入到叁五围棋学苑的围棋学习中来,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体悟到”棋如人生”的思维与格局,让围棋越来越多的融入到家庭生活中去,真真切切的从行为习惯、礼仪习惯、心性习惯、思维顺序、棋之格局方面去改变到孩子,影响到孩子,让围棋可以成为陪伴孩子终生的爱好。

叁五围棋学苑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围棋培训价格

叁五围棋学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