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星耀铭途教育 成都香港留学申请服务
成都香港留学申请服务

成都香港留学申请服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国香港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校区

课程介绍

香港留学申请服务

是亚洲繁华的大都市,地区及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条件优越的天然深水港。香港是中西文化的交融的地方,香港把华人的智慧与西方社会制度的优势合二为一,以廉洁的政府、良好的治安、自由的经济体系以及完善的法制闻名于世。

 目前,香港有12所高等院校,其中八所由香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University Grants Committee, UGC教资委)资助,也就是港人所称的“八大校”。在这八所院校中,七所是大学,包括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和岭南大学,其余一所是师资培训学员(香港教育学院)。另外三所颁授学位的院校并非由教资会资助,他们是由公众拨款营办的香港演艺学院,以及财政自给的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树仁学院和珠海学院。

优势专业:

1.金融专业

香港,作为亚洲的金融中心,金融业非常发达,几乎所有的世界著名银行、投资机构和保险公司,都在香港设有常驻机构或分支机构。香港高校开设的金融类专业,在世界上都非常具有竞争力。因此选择去香港读金融专业的学生也越来越多。

2.传媒专业

香港各大学的传媒学院,一直是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各知名媒体的后备储蓄基地。

3.教育专业

香港高校的教育类专业,作为热门的专业之一,受到不少内地学子青睐,特别是教学类专业,如英语教育、对外汉语等。申请这两个专业的申请人一定要有教学相关的经历。申请人.好具备教师资格证书,对外汉语专业的申请人较好提供普通话等级证书。申请此类专业,一定要明确,教学经历优于学历背景。

4.理工类专业

香港聚集了众多世界百强企业,如通用电气、杜邦、飞利浦、微软等,并且把亚太地区(或大中华区)的研发部门或运营部门设在香港。这些企业乐意招聘在香港学习理工类专业的硕士毕业生,因为香港留学的这些毕业生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突出的专业素养,以及在香港求学期间所培养的国际视野、两种文化的体验、三种语言的运用能力,都备受广大雇主们的青睐。

5.会计专业

作为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的香港,每年会计专业都是商科申请中竞争.激烈的。会计专业作为应用性较强的专业之一,从业门槛低,就业机会多。深受大陆学子青睐。


学校介绍

四川星耀铭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星途教育)由 一群从业资历超10年资深人士携手共建,旨在为海内外莘莘学子搭建真正的高质量学习教育提升平台,提供覆 盖全球范围内各年龄段的留学全程服务

四川星耀铭途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高中生到美国留学

四川星耀铭途教育

成都英国中介留学

四川星耀铭途教育

成都留学澳大利亚

四川星耀铭途教育

成都大一加拿大留学

四川星耀铭途教育

成都到新加坡留学

四川星耀铭途教育

成都申请马来西亚留学

四川星耀铭途教育

成都泰国留学申请

四川星耀铭途教育

成都专科留学俄罗斯

四川星耀铭途教育

成都德国留学中心

四川星耀铭途教育

成都初中法国留学

四川星耀铭途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