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阿拉丁教育 天津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
天津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

天津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泰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开校区

课程介绍

泰国为君主立宪制国家。是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泰国既是一个民主国家,也是一个佛教国家。90%以上民众信仰佛教,和蔼友善举世公认“微笑佛国”。泰国民众的幸福指数在全球首屈一指。近两年,泰国连续蝉联“全球很幸福国家”称号。

曼谷作为东南亚第二大城市,是东南亚乃至全亚洲的全球性政治、经济、文化活动中心之一。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总部,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等数百家国际机构总部和多数全球500强企业亚太区域总部均设在曼谷。 


项目背景

在“一带一路”的国际政治背景下,中泰关系越来越密切,去往泰国留学的学生日益增长。泰国的教育体系与中国相近,并融合了欧美体系及亚洲其他国家体系。教学质量、师资力量优于国内普通大学,拥有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其学历在欧、美、中国均被承认,是转欧美学校和提升学历的途径之一。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

泰国国立宣素那他皇家大学( Suan Sunandha Rajabhat University )是全泰国名列第1的皇家大学,始建于1937年。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设有14个学院以及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大学有五大校区,主校区坐落在首都曼谷市中心的宣素那他皇家园林,另外四个校区分别是佛统校区、拉廊校区、夜功校区和乌汶校区。大学现有全日制本、硕、博在校生30000余名。


创新管理学院

创新管理学院成立于1997年,办学宗旨为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复合型管理人才。自学院创办以来,培养了大量的政治家、企业家、成功商人及演艺界名人。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也吸引了大批泰国知名的企业家和各行业的管理者慕名前来学习,使得企业发展壮大并走向国际化。

大学优势

文凭含金量高:毕业证书可获得中国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国际认证,全球通用,可获得移民加分。不但享有国内统招生待遇,还享受海归待遇。学历认证后可正常报考公务员,是企事业单位求职、升迁的重要依据。

高品质教育及贴心服务:课程设置、教学体制均与欧美学校同步。学生管理特设专职辅导员全程管理学生学习及生活,毕业后协助办理国内外认证,推荐就业。授课师资全部来自于国际知名的教授、博士、博士后。与欧美、东南亚国家实行多项合作,例如学生实习、短期互换等。

中英泰三语培养:英文授课,华文辅助教学。入学无语言要求,无需雅思托福*。直接修读学分课程,理论课与实践课相结合全面发展使学生成为中英泰三语复合型人才。

留学回国人员政策支持:全日制留学生毕业后获得学位者,除可按政策申请学历学位认证外,享受各地相关海归购车、回国创业购房、税收优惠等政策。全国各主要城市均有留学服务部门针对留学回国人员提供专业服务。

阿拉丁国际教育,源自天津的高端留学一站式服务机构。业务覆盖外语培训、留学申请、背景提升、中外合作办学、国际游学、海外资产配置等多个方向。创始团队拥有丰富的留学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经验,公司汇聚了众多语言培训老师,拥有众多遍布全球的背景提升项目,留学申请团队有丰富的世界著名大学和中学的申请经验,提供高可靠性的海外学校直通服务。


学校介绍

阿拉丁国际教育,源自天津的高端留学一站式服务机构。

 公司总部坐落于天津,业务覆盖外语培训、留学申请、背景提升、中外合作办学、国际游学、海外资产配置等多个方向。创始团队拥有丰富的留学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经验,公司汇聚了众多语言培训老师,拥有众多遍布全球的背景提升项目,留学申请团队有丰富的世界著名大学和中学的申请经验,可以为留学家庭提供高可靠性的海外学校直通服务。

天津阿拉丁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雅思听力培训

天津阿拉丁国际教育

天津雅思英语学习

天津阿拉丁国际教育

天津英语托福培训学校

天津阿拉丁国际教育

天津考雅思培训

天津阿拉丁国际教育

天津vip托福培训

天津阿拉丁国际教育

天津雅思考试培训班

天津阿拉丁国际教育

天津托福基础班

天津阿拉丁国际教育

天津雅思外语培训

天津阿拉丁国际教育

世界500强名企实习背景提升

天津阿拉丁国际教育

天津留学去澳洲

天津阿拉丁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