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杰林教育 西安机电设备评估基础
西安机电设备评估基础

西安机电设备评估基础

¥500

适合对象:对资产评估师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总部

课程介绍

注册资产评估师: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登记的资产评估人员。英文简称CPV(Certified Public Valuer) 考试设有5个科目,具体是:《资产评估》、《经济法》、《财务会计》、《机电设备评估基础》、《建筑工程评估基础》。

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每年举行一次。报名时间一般安排在5月,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9月。考试以3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为配合我省注册资产评估师的考试,提高考生过关*,我中心经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的同意,特举办考前培训辅导班,届时邀请西安交通大学 、长安大学、建筑科技大学等知名院校专家学者收集考前较新考试的政策和考试信息进行集中授课。

学校介绍

杰林教育核心优势

以会计培训为主要培训项目,经过17 个年头的不懈努力与发展我们凭借科 班优势与完善的管理已经形成立足西 安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目前已经设 立的教学点遍布陕西境内各大城市。

杰林教育学校简介

陕西杰林会计培训服务中心隶属于陕西杰林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是经过陕西省工商局批准的一所具有教育培训资质的培训服务机构(注册号610000100156185),中心以会计培训为主要培训项目,主要有会计基础知识培训、零起点会计就业培训、零起点会计就业班、零起点会计全能就业班、会计实操全科班、会计从业考证班、外贸会计从业考证班、会计实践班、会计继续教育培训班、会计职称考试辅导、审计职称培训、注册会计师考试长期培训、企业高级人员等的培训。

杰林会计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与会计人员的培训,专心为广大会计人员服务。经过17个年头的不懈努力与发展我们凭借科班优势与完善的管理已经形成立足西安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目前已经设立的教学点遍布陕西境内各大城市,同时扩展的外省有安徽全境,内蒙古全境,山西全境,江苏全境,浙江全境,山东全境,深圳,上海,广东等50多个教学点。我们凭借独特的专业优势,强大的师资力量不断的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优势项目不断更新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财务总监培训等高端项目得到广大有志人士的热烈追捧。

我们不断的摸索与不断的创新力争为广大考生和学员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陕西杰林教育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资产评估师考试培训

陕西杰林教育

西安培训会计上岗证

陕西杰林教育

西安会计初级职称培训学校

陕西杰林教育

西安初级职称会计辅导班

陕西杰林教育

西安会计初级职称考前培训

陕西杰林教育

西安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培训学校

陕西杰林教育

西安助理会计师培训班

陕西杰林教育

西安会计做账真账实操

陕西杰林教育

西安会计实操培训机构

陕西杰林教育

西安出纳实操培训

陕西杰林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