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懿晟留学 郑州美国留学
郑州美国留学

郑州美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金水区校区

课程介绍

留学美国的优势

优秀的国际教育水平

美国有众多大学可供选择美国拥有相当数量的私立与公立(州立)大学。申请人可以有很多选择,世界排名前50位的大学中,美国大学占大约20家,英国大概只有5-10所,中国有5所。


充足的实践活动从而更好的确定专业

美国的留学制度有-些好处。 学生有近两年的时间去探索他们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专业,然后再决定他们的专业。相对于国内的应试教育,往往会忽略学生想要的和喜欢的。因此,美国这种允许且鼓励学生发掘自己的兴趣在决定专业是比较人性化的。


灵活有效的学分制度及专业体系

美国通过专业认证机构管理和规范各个院校,承认院校之间的学分转换。在社区学院、文理学院以及大学之间,学生可以先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己合适的学校,并且在符合学校录取要求的前提下,转入更好的院校。美国大学给予学生的选择非常灵活,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选修课程和辅修课程,这种灵活性对不同兴趣的学生很有帮助。


人性化管理与丰富的课外活动

美国大学在人文关怀、课外活动和非学术支持服务方面也远优于其他大多数国家。美国大学将积极建立学生管理机制,帮助学生成长,摆脱情感障碍,如心理辅导室等。美国大学的课外活动非常丰富,相比起国内的很多课外活动只是形式上的走走过场,美国大学的课外活动会有意的让学生能够真正的融入其中。


强大的学术支持

在学术支持方面,美国大学作为一个整体也比大多数国家更强大。学生一般会 有导师来辅导学生学业进展情况,作为辅导老师,他们会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与决定最终学习领域,在学术上,会分成项目,分小组由导师带着团队合作,因此目标准确,分工明细,对于项目的研究分成有利。相对国内一些学校的项目调研,除非是非常好的学校,普通学校一般也只是走个形式,学生也只是随便应付一下,整个过程环节下来凌乱,多学术上难以做到深入探究,所以可以看出美国在学术方面的优势。


高质量的教育水平

在世界前1 00的大学中, 美国大学占据了50余所之多,超过了全世界其他所有国家的总和,此外,全球近80%的诺贝尔奖获得者来自美国。美国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知识广度与之间的平衡。历史、人文和哲学方面的基础教育确保毕业生至少具备现代公民的基本素质。

多元化的国际交流

美国是世界上较大的移民国家。多元文化共存。美国不允许种族歧视。因此,美国对外国文化有很强的容忍度。在美国,大学教师也在世界上广泛使用。例如。布朗大学约有一半的教授不是在美国出生的。广泛吸收各国人才,有利于提高教师素质,促进教育国际化。强调教学、科研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回国后获得更多的机会

与其他国家相比,美国的学校门槛相对较高。从留学初期的各种准备到考试、申请和面试等一系列步骤,留学学生去美国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最终,获得了前往美国留学的机会,因此相对较少的学生可以去美国留学,因此回归后更容易被认可并且更有可能获得更多机会。


留学生活,拓宽视野

留学是生活的转折点,它将成为生活中的一个有趣的体验。许多留学学生说,留学帮助他们走出了美国的舒适区。变得更加开放,开阔了视野。在美国,留学已成为较有意义的经验,丰富了一个人的生活和世界。

专业选择自由

在美国的许多学校里,除了某些专业以外, -年级和二年级的课程基本上都是为所有学生设计的,学生有足够的时间来思考他们的兴趣和未来的发展。在本科三、四年级时候可以自主选择专业。有些学生选择了某专业,希望更改,也可以随时提出申请,重新选择。此外,在申请研究生学位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从本科选择不同的专业。


学校介绍

我们所指导的每10位学生中,有8位拿到了美国的录取

河南懿晟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Ebright Education), ( 简称:懿晟留学)成立于201 6年在美国纽约市,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留学规划、背景提升、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面试培训、签证服务、海外投资、职业规划、北美生活助理等方面,让客户轻松享受"一站式"服务。公司专注于北美精品留学规划,秉承着诚信负责的宗旨为申请者提供专业的服务,一切申请规划根据申请者个人背景进行一对一精品规划。我们善于挖掘申请者的优势,关注申请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 量身规划申请方案,多位导师共同指导,确保留学规划能够高质高效的完成。我们的后期导师由拥有五年以上留学背景的导师和美国大学教授及美国大学在校生共同组成的核心团队,多位导师将共同规划申请方案,让申请者充分的了解美国大学。以导师的亲身经历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申请定制服务。懿晟留学拥有丰富的美国资源,为学生提供优秀的学术实践与活动资源及全方位的背景提升服务。为学生制定及规划符合学生个人申请的留学方案,从而帮助我们的学生在竞争激烈的申请过程中脱颖而出。斩获心仪院校的录取!


河南懿晟留学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