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初意舞蹈 重庆UrbanDance
重庆UrbanDance

重庆UrbanDance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街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沙坪坝校区

课程介绍

Urban Dance被称作“艺术品”,以其超凡创意、优质编舞以及如舞台剧般的情节考究,在许多舞者的心中拥有不凡的地位 。

Urban Dance不是一个舞种,而是一种舞蹈表达形式,是一种不拘泥于传统的个性表达,是舞者对于艺术的追求,是潮流、新元素与舞蹈的有机融合 。


学校介绍

初意舞蹈连锁培训学校于2017年5月25日在重庆江北区创办成立,秉承娱乐 健身 就业为一体的经营理念, 给每一位消费者不忘初心舞最初意愿的消费体验,让每位顾客通过舞蹈找到自信,焕发美丽,拥有健康的同时获取轻松高薪就业的机会!

   初意舞蹈连锁培训学校拥有舒适的教学环境及成熟的教学体系。以专业的教学实力 诚信的服务态度 良好的业界口碑 不断的为舞蹈行业及电视媒体输送大量专业的舞蹈精英!

   开设专业:爵士舞 韩舞(女团) Hip_hop urban.钢管舞 Ds TB 秀 瑜伽 模特形体等课程

开设课程班级:基础成品班 健身娱乐班 高级进修班 职业教练班 明星编导班! 不忘初心 舞初意愿

承诺0基础入学,统一收费标准 成熟教务系统 因材施教 让每一位 初意人学有所成 学有所用!

  初意舞蹈连锁培训学校不仅培养人才. 学习考证.专业技能比赛.演艺分配.更有成熟的加盟体系与加盟商扶持政策.为加盟提供店长运营管理培训.装修策划.加盟商推广.市场考研.教练运输.专业运营及团队管理培训等一站式的服务体系.为广大舞蹈爱好者以创业者提供一个优质的加盟创业平台.并鼓励扶持帮助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创办自己的舞蹈室的专业矩阵!

   2018年10月推出共享舞蹈平台并实行全新创业模式. 让人人都能开的起舞蹈室成为现实.成为新兴舞蹈行业中的优先品牌!总部斥巨资覆盖各大网络平台广告 科学的实战经营策略.加大力度推广!能够让加盟商轻松经营.轻松盈利

重庆初意舞蹈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街舞专业培训

重庆初意舞蹈

重庆成品舞蹈培训

重庆初意舞蹈

重庆专业爵士舞学习

重庆初意舞蹈

重庆中国舞考级培训

重庆初意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