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猿人教育 上海进阶架构师必学系列课程合集
上海进阶架构师必学系列课程合集

上海进阶架构师必学系列课程合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网络工程师培训,编程语言培训,网站建设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浦东新区校区

课程介绍

猿人学院是一家专门面向中高端技术人才培养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公司旨在于帮助中高端技术人员提高在互联网行业的竞争力。所有课程均由一线互联网公司技术大牛精心研发,汇集多年工作积累,让您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快长。公司宗旨:做技术人的指路明灯,职业生涯的精神导师。

学校介绍

猿人教育是一家专门面向中高端技术人才培养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公司旨在于帮助中高端技术人员提高在互联网行业的竞争力。所有课程均由一线互联网公司技术大牛精心研发,汇集多年工作积累,让您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快长。公司宗旨:做技术人的指路明灯,职业生涯的精神导师。

猿人教育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