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魔方宠物美容培训 徐州C级班
徐州C级班

徐州C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年满16周岁,服从教学安排

课时:2周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云龙校区

课程介绍

剪刀的使用方法,宠物基础洗护方法,常见品种(贵宾造型,泰迪造型,雪纳瑞造型)宠物造型修剪方法

学校介绍

徐州魔方宠物美容师学校址坐落在历史悠久的江苏徐州市中心位置,教学场地300多平米,另有训犬学校占地1200平方,校址设有办公区、教学区、生活区、活体区、旗舰门店、训犬基地、共六大区域。是徐州较大的宠物美容和训犬基地。校园附近空气清新景色优美,有超市、美食街、银行、饭店、高档住宅、生态园、公交站一应俱全,方便了学员们的生活需求,外地学员免费提供住宿,住宿环境设施齐全。此外直营门店产品齐全、为学员开店提供进货渠道。魔方培训拥有优秀的教学设施、优秀的教学水平、为宠物美容师、训犬师打造了一个高端舒适的学习环境。在这里可以得到专业的技术培训。

魔方宠物美容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徐州正规宠物美容师培训

魔方宠物美容培训

徐州宠物美容培训

魔方宠物美容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