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通站 南通大雅琴院 南通古筝班
南通古筝班

南通古筝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古筝培训,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通濠西校区,南通中南校区

课程介绍

由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音乐学院科班生、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专业考官组成,师资雄厚,并不定期邀请国家知名专家学者来琴院讲课。

学校介绍

1)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古琴艺术”南通梅庵琴派传承基地;  

2)教育部“内地与港澳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非遗实践合作基地”;

3)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社会艺术考级南通地区考级总承办单位;

4)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南通考级培训基地;

5)南通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实践基地;

6)南通市音乐家协会授予古筝优秀教学基地;

大雅琴院秉承南通音协琴筝学馆自1996年成立后以人为本,宽进、严教、优出的个性化教学的原则,20余年来定期举办演奏等相关活动,实现了教学、比赛、实践三结合,切实提高了学员的演奏水平,受到一致好评!是南通市较早的专业古筝·古琴等民族器乐培训机构。

历界优秀学员进入音乐艺术学院有:上海戏曲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音乐系、扬州大学艺术系、南通师范音乐系等。有多位学员已从事音乐及古筝教学工作。

师资力量:

琴院主教师资:由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音乐学院科班生、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专业考官组成,师资雄厚,并不定期邀请国家知名专家学者来琴院讲课。


南通大雅琴院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中阮课程

南通大雅琴院

琵琶课

南通大雅琴院

南通茶艺课程

南通大雅琴院

南通成人古琴培训

南通大雅琴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