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启德留学 长沙启德·美国留学
长沙启德·美国留学

长沙启德·美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校区

课程介绍

美国留学

中国学生的留学目的国虽然很多,但其中还是去美国的孩子比较多。又一个美本申请季到来了,随着申请美国的人数逐年增加,大家都在说现在美本申请又难了。

真的很难吗?其实,说难也不难;说不难还真的挺难。

美本申请不难。美国有4000所左右的大学、文理学院和社区大学,这其中绝大多数的学校只要你达到学校的学术和语言要求(也就是高中的GPA和托福或雅思*),被录取的几率那是相当高的,很多学校录取*能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甚至还有很多美国大学在为缺生源发愁。

美本申请很难。难到有的美国大学的录取*只有不到百分之五;难到有的美国大学每年在中国只招两三个学生。

其实,美国大学里本科真正难申请的学校就是一百所左右(包括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剩下不少美国大学的申请甚至都不需要推荐信,不看重课外活动,不需要写Essay,不需要面试...

而这一百所左右的美国大学,又以综合排名前三十的大学尤其难申请。这些大学申请竞争激烈、分数要求高、文书难写、申请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又多。每到申请季来临的时候,很多同学就开始焦虑。焦虑会像病毒一样传染、蔓延。焦虑不仅影响心情,还会让我们做出错误的判断。

申请前的焦虑,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但多数情况下其实完全没有必要,你用不着用别人的路量自己的脚,也不需要以别人为目标的攀比。你只需要做自己、发现自己、战胜自己。

中国申请美本的学生和家长普遍比较关心学校排名,虽然我们一再强调适合自己的学校才是好的,但学校情结这个事儿好像一时半会在国人心中还改变不了。很多时候,大家的眼里只有Top 30的学校,甚至拿到Top 50的录取都很难接受。这可以理解,毕竟美本一年留学费用就需五十万左右的人民币,花这么多钱,大家肯定要考虑投资与回报。

今天,我就来啰嗦几句美国大学的申请细节。如果您觉得有用,可以看看。

是否ED/EA申请?

确实,的学校,ED和EA的录取*明显要高于RD,尤其是ED申请,录取*是RD的几倍。但要记得,ED阶段和你竞争的也都是非常优秀的同学,一定不要认为ED阶段学校会降低录取要求。如果大家准备充分,分数也都提前考出来了,某所学校又是自己的Dream School,那就尽量ED申请。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纠结,比如不能觉得我ED了宾大,万一被录了,就没法RD申请耶鲁,那就不叫Dream School了。ED的学校可以适当的冲一下,但要理性选择。

另外,建议申ED的同学,可以EA一到两所学校, 这一到两个学校里面要有一个保底学校。这个保底学校多数情况下一定不是你想去的学校,但可以缓解你的焦虑。提个醒,不要轻易把密歇根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 北卡罗来纳大学的EA作为保底,他们没那么好录,出结果的时间也晚,甚至凯斯西储大学的EA都没那么好录。而且这些学校的EA这几年有个特点,喜欢Defer或者Wait list, 不拒你,但也不给你个准信儿,尤其是密歇根大学和凯斯西储大学。

关于SAT/ACT考试

1. Top 20的学校并不都要求新SAT的Essay或者ACT的Writing,但你选择的学校里难免会碰到几所要的,为了避免到时候不能申请,建议你还是一起考了吧。

2. Top 20的学校多数接受拼分,但新SAT和老SAT不能一起拼分。

3. SAT2考试:我们经常听人说美国前二十的大学都需要SAT2*。但实际上,前二十里必须要求提供SAT2的学校只有麻省理工、加州理工, 康奈尔大学(部分学院),其他多数都是Recommend。但你都申请了,还是考一下SAT2吧,尤其是申请工程学院的,建议考Math2和Physics。SAT2科目的选择要和你的学术兴趣结合起来。

4. 如何参考学校Admission Statistics或US News给出的录取分数段?比如US News告诉你这个学校SAT的录取分数段是1400-1570,ACT的分数段是32-35。我建议你作为国际学生,主要还是参考后面的数据,你的分数尽量要和1570或35匹配或接近,而不是去参考1400和32。

5.SAT和ACT选哪个?对于高一或高二还没开始申请的同学,还是要认真考虑下,建议在了解了题型和做模考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曾经由于新SAT改革以及之前SAT经常发生的考试取消的情况,很多同学出于担心转考了ACT。但今年看,考SAT的同学还是多于ACT的。当然你选适合自己的就好。

6. 晚考试时间: 多数学校ED/EA晚接受10月的ACT和11月的SAT考试。RD多数学校晚接受12月的考试,部分也接受1月的,但我建议大家把12月当做RD后一次考试。

关于面试和语言考试

国际学生的面试一般分为校友面试和第三方面试。有的面试需要提前request, 有的是你递交申请后等着面试通知就行。如果学校给你发了面试邀请,建议去参加,这是很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尽管所有的学校都说面试不是录取的参考因素,不参加不会影响录取。第三方的面试则需要注意递交给学校的时间(尽管第三方面试作用有限)。

关于网申系统的选择

除了MIT是用自己的单独网申系统外,中其他学校基本上都同时接受Common Application和Coalition Application。虽然Coalition一度很热,但实际上从去年的申请情况看,国际学生选择使用的人数还是很少。即使在美国,也有反对的声音。所以目前看,还是选择CommonApp较为稳妥。

关于课外活动

在申请美国大学的过程中,活动固然重要,但美国大学的招生官员更看重的是申请人在活动中的角色和作用。通过课外活动,你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以及沟通能力是否能够得到体现?更重要的是,你是否乐于奉献并能为社会、为他人及周边社区带来积极影响?

我们知道美国大学本科阶段非常强调通识教育。通识教育旨在培养积极参与社会生活的、有社会责任感的、全面发展的社会的人和国家的公民,并关注人的生活的、道德的、情感的和理智的和谐发展的教育。在课外活动中体现出的个人素质以及对周边人产生的积极影响与通识教育的理念一脉相承。这也是为什么美国大学在招生的时候看重课外活动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当我们在做课外活动的时候,不要一味的追求“高大上”,一定要从自身出发,不能为了活动而活动,更重要的是展示活动背后那个真实的你。

关于文书

在申请美国本科的过程中,文书是非常重要的,其中重要的一篇就是Common App的主文书了。在写文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中西方思维方式的差异。东西方思维方式的差异主要体现在辩证思维与逻辑思维上:中国人的辩证思维包含着三个原理:变化论、矛盾论及中和论。变化论认为世界永远处于变化之中,没有永恒的对与错;矛盾论则认为万事万物都是由对立面构成的矛盾统一体, 没有矛盾就没有事物本身;中和论则体现在中庸之道上, 认为任何事物都存在着适度的合理性。而西方人的思维是一种逻辑思维。他们在考虑问题的时候不像中国人那样追求折衷与和谐, 而是喜欢从一个整体中把事物分离出来, 对事物的本质特性进行逻辑分析。

正是因为思维方式取向的不同, 在不少情况下, 东方人和西方人在对人的行为归因上往往正好相反:美国人强调个人的作用, 而中国人强调环境和他人的作用。而我们在写美国大学申请文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注意中美思维方式的差异。不管文书题目怎么问,重点都要放在你自己身上。

关于奖学金

美本申请,尤其是的综合性大学,想拿到Financial Aid非常困难。除了哈佛耶鲁宾大是Need Blind, 其他学校对于国际学生都是Need Aware或Need Sensitive, 也就是说你申请奖学金的话,会把你单独拿出来审核,换句话说申奖会影响录取。

长沙启德留学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


学校介绍

长沙作为湖南省的省会,拥有庞大的学生群体和广泛的家长群体,对留学规划与培训的需求持续增长。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济南、青岛、烟台、杭州、宁波、南京、苏州、合肥、石家庄、郑州、西安、太原、天津、成都、重庆、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珠海、福州、厦门、南宁、长沙、南昌、昆明、海口、佛山、东莞、中山、汕头、呼和浩特这37个城市开设了包括启德留学分公司、启德考培分校、启德学府合作办学教学区、学树堂素质成长中心、启德星学社国际课程中心在内的58家分支机构。

启德留学核心优势

​中国一站式留学、考试培训及游学服务机构,留学服务经验丰富,众多成功案例。在国内20多个城市及澳、美、欧等地设分公司,是许多世界高等院校在华指定机构。专注全方位留学背景提升和塑造。

启德留学机构简介

启德教育集团,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与出国培训的旗舰机构,也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中国十大教育品牌”,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是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新西兰、德国、荷兰、爱尔兰、中国香港、日本、意大利、西班牙、挪威、芬兰、瑞典、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国家上千所院校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是首批被澳大利亚移民局准许使用“电子签证”系统的机构,也是全国第.一澳洲“八大”知名学校官方代理机构,多次被评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机构”和“值得推荐的教育机构”。

启德留学教育优势

一、历史悠久 经验丰富

EIC启德教育由欧美同学会国际交流部发展而来。1985 年广州欧美同学会成立国际交流部开展教育交流和服务工作,至今已有30年留学服务经验,为近30余万名学生成功提供了留学全程服务和出国外语培训服务。

二、资质权威 实力雄厚

1、 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工商总局联合认定的留学服务专业机构;

2、 澳洲移民局首批批准“电子签证”的中国9大留学机构之一;

3、 英国大使馆授权中国27家雅思考试中心之一;

4、 中国大、权威的雅思培训机构之一;

5、启德教育集团已经在北京、广州、深圳、济南、青岛、上海、南京、武汉、长沙、厦门、大连、沈阳、郑州、重庆、西安、宁波、杭州、成都、天津、福州、石家庄、南昌、昆明、烟台等24个国内一二线城市设立了留学咨询中心和考培学校,并在中国香港设有办事处。

6、目前,启德教育集团已经在美国的纽约、波士顿,澳大利亚的悉尼、阿德莱德、墨尔本,加拿大温哥华设有海外办事处。

7、 员工3000余人,2000余名专业顾问、教师;

8、 每年为超过80000名学生提供留学咨询服务,为6000余人提供留学服务,高居全国前三甲;

9、 每年为8000余人次提供外语培训服务。

三、渠道可靠 知名学校荟萃

EIC启德教育集团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是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新西兰、德国、荷兰、爱尔兰、中国香港、日本、意大利、西班牙、挪威、芬兰、瑞典、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国家上千所院校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

1、 启德教育受美国各大学委托,提供新、权威的美国教育资讯和大学申请资料

2、 代理澳洲39所国立大学中的35所大学,并且是有“澳洲清华大学”之称的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在中国的第.一家官方代表机构;

3、 代理英国排名前40的大学中的32所大学;

4、 美国哈佛大学、澳洲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爱丁堡大学、法国巴黎大学、马赛大学、荷兰鹿特丹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世界级大学指定启德教育为其官方留学咨询和招生代表。

四、团队卓越 服务专业

EIC启德教育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李朱先生是清华大学建筑学学士、1993年获澳洲全额奖学金赴澳攻读建筑学硕士,现任广州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从事留学服务工作。

启德教育拥有一支从业时间长、专业素质高的顾问队伍,所有顾问均有在海外留学或国外文教机构培训背景。

多年来,启德教育申请录取和签证的成功概率高,并始终坚持“不成功不收费”的原则,将学生申请风险降到低。

五、网点众多 覆盖全球

EIC启德教育集团目前已在中国北京、广州、深圳、济南、武汉、长沙、中山、珠海等城市设立了全资分公司,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留学服务;并拥有澳洲悉尼,澳洲墨尔本,澳洲阿德莱德、美国纽约、加拿大多伦多、中国香港等6个海外分部,为学生提供周到全面的安顿、转学、监护服务。未来三年,集团将在全球及中国主要城市继续扩大服务网络,致力于做专业的国际教育机构。

六、行业旗舰 有口皆碑

EIC启德教育是有经验的举办大型国际教育展的机构:与英国、澳洲、加拿大、美国等各国驻华使馆一起成功主办了多个国际教育展览,如2001年英国教育展,2002年加拿大教育展,2002、2003、2004澳大利亚教育展。启德澳洲教育中心在2003年第二季度以其成功递交签证的总人数名列澳洲移民局统计核定的“中国十大留学机构”,签证成功概率先进于全国同类机构,并首批获得“中学生赴澳雅思豁免权”以及澳洲电子签证系统试点资格。

启德英国教育中心与英国先进大学建立紧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数千名学生实现了就读英国知名学校的愿望;并以其超高的签证成功概率在2004-2005年被英国大使馆授予“免面试快速签证”的特权。

启德教育获得了媒体和公共机构的高度认可。获得网易教育评定“2014年度具影响力教育品牌金翼奖”;荣获新浪教育“2013年教育盛典具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2013年教育盛典具综合实力教育机构”两项金奖;荣获百度《2013留学机构数字品牌排行榜榜首》;腾讯网“2013回响中国十年受公众信赖品牌”

七、启德优势

启德教育是首批被澳大利亚移民局准许使用“电子签证”系统的机构,也是全国第.一家澳大利亚“八大”知名学校官方代理机构。

启德教育拥有全球鲜有的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认证会员资格,有海量的成功案例。

启德教育是加拿大院校授权多的招生代理机构,启德留学加拿大送生量占全国总量七分之一,申请及签证成功概率高。

启德教育是国内大的英国院校官方授权招生代理机构,服务客户遍布英国先进学府。

启德教育是全国专业欧亚留学团队品牌先进者,与欧亚各国及地区上百所知名院校合作,申请人数和签证成功概率保持行业先进。

长沙启德留学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本科加拿大留学

长沙启德留学

长沙爱尔兰留学办理

长沙启德留学

长沙初中生去新西兰留学

长沙启德留学

长沙荷兰留学中介

长沙启德留学

长沙大学毕业去瑞士留学

长沙启德留学

北欧留学(芬兰、瑞典等)

长沙启德留学

匈牙利留学

长沙启德留学

长沙俄罗斯留学服务

长沙启德留学

长沙香港大学留学中介

长沙启德留学

长沙韩国留学

长沙启德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