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中禾教育 石家庄前端培训
石家庄前端培训

石家庄前端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青年者,可零基础,可计算机专业者技能提升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校区

课程介绍

本课程共分成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 60 天,主要学习 html、css、JavaScript,最终掌握网页布局和网页常见效果的制作;

第二阶段 40 天,主要学习node.js+mogoDB+Express+vue.js、H5 新特性、微信开发,微信小程序。

学校介绍

石家庄市长安区中禾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计算机教育为主的培训基地。现有课程涉及前端、JAVA、PHP、全栈,公司坐落于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城市、河北省省会石家庄CBD商圈——美东国际大厦。

公司现设有教学部、人事部、项目部、市场部、行政部以及财务部六大部门。在发展的过程中公司始终打造着“以人为本,尽职尽责,诚实守信,锐意创新”的企业文化,以“质量、效率、创新、团队合作”为企业精神,建立了一支有着共同理想、共同信念的高素质、高学历的教育团队。凭借着优秀的技术团队、资深的教研人员,我们以“挑战未知,创新未来”的公司理念驱动着团队共同前进,中禾教育也正努力建设成为行业,具有影响力的教育培训基地。

石家庄市长安区中禾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php专业培训

石家庄市长安区中禾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学网络工程师

石家庄市长安区中禾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javase培训

石家庄市长安区中禾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