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领拓国际 长沙美国留学
长沙美国留学

长沙美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校区

课程介绍

美国留学优势

1、国际.的教育水平

世界大学100强排名中,美国的大学数量占到近半数。不论是教学设施、师资水平、还是教学环境,美国在全球都是首屈一指。

2、灵活的学分制度

3、公平的奖、助学金制度

4、自由的专业选择

5、可校内打工,有实习CO-OP、OPT

优势专业

计算机、法律、 医学、 数学、物流、 酒店、哲学、 历史、传媒、设计、工程、精算、金融、会计、电子工程、戏剧等

年升学费用

RMB15 - 40万

学校推介

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位置: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排名:2018 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9位,2018年QS排名346位

简介:紧邻著名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是全美.大的私立大学,由8个学院组成,设有65个本科专业和125个研究生专业。该校也是美国.早开设CO-OP带薪实习课程的大学之一。

学费*:44,620 美元/年

* 具体学费请参阅学校官网

开学日期:1月、9月


学校介绍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成立于1992年,注册于澳大利亚悉尼。多年来,集团精心运作,稳步发展,先后在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多个城市建立了自己的分支机构或联络中心。集团凭借丰富的海外院校资源、完善的境外服务等诸多优势,以促进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为己任.受到多国政府和诸多海外高等院校的认可与表彰;更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诚信的工作风格以及强大的资深服务团队,受到广大客户和合作院校单位的一致赞誉。领拓熟悉各国留学政策,有着二十余年上万实例经验,并在悉尼、墨尔本、洛杉矶、新加坡、香港、上海、杭州、成都、武汉、长沙、合肥、苏州等多个城市,建立了全资或控股的专业留学分支机构或联络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领拓国际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留学预科班招生

领拓国际

长沙初中去新加坡留学

领拓国际

长沙大一留学新西兰

领拓国际

长沙初中留学澳大利亚

领拓国际

长沙英国硕士留学中介

领拓国际

长沙加拿大留学2+2

领拓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