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博彦教育 杭州保育员、木工、钳工、人力资源管理师
杭州保育员、木工、钳工、人力资源管理师

杭州保育员、木工、钳工、人力资源管理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成人,需要落户、申请人才居住证人群

课时:8 班型: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博彦教育树人大学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申请落户可加20-40积分

申请1500-2000技能补贴、要求累计1年以上企业社保

申请公租房或者住房补贴,要求持证满2年

申请浙江省人才居住证

有利于参加浙A车牌摇号

有利于孩子上学


学校介绍

杭州博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多所高校内设有办公点,与国内众多高校展开深入合作,如:武汉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为广大学员提供学历咨询、定制个性化学历提升方案等服务,学习方式灵活,如统招、函授、远程、自考等。学习形式多样。

博彦教育隶属于杭州博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私人定制式学习和个性化人才服务机构。博彦主要为所需学员提供学历教育培训、职业资格培训、会展策划与管理、定向就业培训等,分别在三亚学院、广州大学、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等全面招生。各类培训名列前茅,深受学员们的好评。经过多年的不懈的努力,知英凝聚了由行业内专业人员组成的一支具有高素质、高标准、培训和咨询的技术服务团队,我们有丰富的市场经验与敏锐的洞察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体验。

企业文化:成为一个能让员工快长并对人类和社会发展有贡献的教育企业

博彦教育作为一家教育培训企业,坚持以“纯善”作为企业发展的价值观基石,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员工、对学员、对社会的回馈。博彦教育始终重视保障员工基本权益,为员工提供学历、业务水平、管理能力等多层次教育培训,真正践行企业对员工的关爱;同时,博彦教育始终坚持“学员的事是最重要的事”这一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服务水准,为学员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职业培训。

杭州博彦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茶道学习

杭州博彦教育

汽修工

杭州博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