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昕艺程皇家舞蹈培 厦门芭蕾舞变奏剧目班
厦门芭蕾舞变奏剧目班

厦门芭蕾舞变奏剧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芭蕾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万科校区,禾祥东校区,SM校区,中华城校区,五缘湾校区,故宫校区 · 二校,四里校区,海沧校区,海峡校区,滨北校区 · 二校,思明区故宫校区,思明区滨北校区

课程介绍

芭蕾舞剧中一段独舞的舞段学习。《天鹅湖》里白天鹅舞段的变奏独舞、《睡美人》里的蓝鸟女变奏、艾斯米拉达海盗女变奏、巴基塔女变奏、海盗花园女变奏、仙女女变奏、公主女变奏等等!学习变奏曲,让孩子能够独立在舞台上表演,能够增强自信心,塑造美丽、磨练毅力,丰富想象力和智力,举手投足间学习到优雅。

学校介绍

    昕艺程皇家舞蹈中心为厦门昕艺程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舞蹈艺术中心及培训基地,是专业英皇芭蕾舞培训学校,全国多间连锁机构,是福建省一家英国皇家舞蹈学院芭蕾舞考级授权点、福建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考级授权点。其教学体系与英国皇家舞蹈学院同步,严格遵循专业芭蕾舞教学大纲的指导,多年来成功举办多届英皇芭蕾舞考级和北舞考级。

 ►企业使命:公平善待每一个孩子,让孩子发现不一样的自我。

►企业愿景:成为艺术培训行业的领跑者。

►教育理念:教育不应该是一次的体验,而是一生的过程。

厦门昕艺程皇家舞蹈培训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宝宝创意芭蕾启蒙班

厦门昕艺程皇家舞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