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天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天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天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2980

适合对象:1、大学对自己所学专业就业迷茫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新濠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备考企业人力管理资源考试策略

一、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于自己的学习策略

1、对于应考科目的选择

一、二级共三场科目,三、四级只有两场科目。应该了解各科特点,结合自己的学习特点的倾向和能力程度的达成来选择。

2、对于看真题、看书、听课、做题的选择

看真题的目的是明确考试的标准和难度;看书是为了熟悉理论体系和消化内容;听课是为了明确重点;做题是为了强化重点内容符合考试要求。一般情况,初次学习应该按照上述顺序进行;反复学习及复习中,可以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和有所倾重。

如果有听课录音,我们建议反复听;如果稍有时间,我们建议适当地做真题,选择题以近期为好,技能题以稍远为好,不要急于做题,更不要搞题海战术,如果对于教程没有70%的消化,认可不做题。

3、对于教程结构的选择

大部分“注意事项”的全部为突出重点,“能力要求”的重点一般是偏前的题目,“知识要求”的重点一般是偏后的题目。

如果把真题的考点在教程内容中落下的时候并总结其频率及其规律的话,命题规律在教程结构中就活起来了,你就感觉到离考试很真切了。

二、纠正一些误解、调整一些偏差

1、追求考试真实性,是永远的主题

教程是基础,不是真谛;老师,是辅导者,不是真谛;做题是练习,不是真谛。

什么是真谛?真题所揭示的命题规律是真谛。所以,明确标准,明确难度及程度,是基本的要求。

2、在所有活动中,把握好主线

教程,是理论的内容,不是主线;老师给的重点是分散的,不是主线;教程的题目是机械的纲要,不是主线。

什么是主线?建立在原理基础上对于教程脉络、真题脉络的总结的线索、联系,是主线,即我们解答很多问题或题型的一般的逻辑体系或结构,它能够应用到或对应到具体的考题上。

如:人力资源的基础有“三大基石、两种技术”,那这些作为基本的原理,就成为判断所有问题的常用依据,如其中定额的所有问题在教程中就都是重点。

又如:人力资源领域的基础是劳动经济学(以研究劳动力市场为主)和组织行为学,那么,教程中凡是劳动力市场的问题都是重点。

3、在各种学习活动,坚持落脚点

听懂了,不算;看书了,不算;记住概念或原理,不算。

什么是落脚点?背下来、记准了,是落脚的基本标志;能够活学活用,才是落脚点。

对于新的问题,任何人都要反复地记忆、反复地应用。不要试图有什么捷径。

不要自卑,要发挥自己的经历和经验的积累或优势;不要自满,要学习自己不懂而考试又要用到的地方。

三、如何踏实、逼真地接近考试

1、把每一章的内容,都分出可选的各类题型的重点,并把重点分成细分更重点的层次;

2、检验所划定的重点是否接近考试的标准和难度;

3、背诵重点,并反复、耐心地验证准确率。

考试成功=准确把握考试的标准和难度+准确把握预测的重点范围+准确地记忆必要的知识考点+准确地适应考试变化性题目

标准——行动——坚持(极大的耐心)——纠偏。

学校介绍

鸿文职校成立于2015年,是天津市社会团体局、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职业培训学校。是天津市技能“海河工匠”福利培训计划签约单位,是天津市劳动局指定教学点。鸿文职校主要以人才培养为入口,人才输送为闭环。多年的办学经验已形成了一套企业实际需求为一致的人才培养体系。

学校优势

天津鸿文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15年,是天津市社会团体局、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职业培训学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多年以来,在市和各区人社局、教育局领导的指导下,不断学习,形成了一套适用于职场执业发展的办学体系。强大的办学背景,科学的管理方式,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先后培养了成千上万的高素质人才。

      作为专业的培训学校,我校与天津各高校签署继续教育学院授权学习中心。与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约天津市职业技能“海河工匠”福利培训计划,是天津市劳动局指定教学点。我校拥有资深权威教研、专职明星教师队伍,优质高效专业化咨询,科学规范化的管理,率先研发拥有大批自主知识产权的考生必备教材、辅导用书以及模拟试题;凭借扎实的教学作风、强劲的研发能力和不懈的创新精神在行业中保持优先的地位。

   鸿文职校主要以人才培养为入口,人才输送为闭环。多年的办学经验已形成了一套与企业实际需求为一致的人才培养体系。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二级公共营养师培训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西式面点师培训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天津茶艺师学校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养老护理员培训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电工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天津日式糕点培训学校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养老护理员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天津就业培训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天津糕点课程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天津月嫂培训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