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春华教育 杭州会计精英班
杭州会计精英班

杭州会计精英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不……,想系统全面学习会计相关的知识,掌握财务税收知识的运用,并想达到独立报税、做外账的高级会计水平的人员或需要掌握核心深层财务知识的企业管理人员。

课时:136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会计精英班

招生对象:不……,想系统全面学习会计相关的知识,掌握财务税收知识的运用,并想达到独立报税、做外账的高级会计水平的人员或需要掌握核心深层财务知识的企业管理人员。

培训内容:

一、技能模块

《基础会计》 《出纳实务》 《手工全盘账》 《财务软件》

二、提升模块

《工业会计实务》 《纳税实务》

课程优势:

1、系列教材研发,实用性、可操作性强,强调业务实操能力、领悟能力、快速、高效地掌握会计技能;

2、真实企业、真实业务、真实单据,全真的实务单据和业务,与实际工作一模一样,票据轻松搞定;

3、老师手把手指导:财务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手把手指导,保证教学质量,让每一位学员满意;

4、120笔全真的实务单据和业务涵盖新手会计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教会如何全盘核算、合理避税、提升企业利润,将会计职场新人顺利引渡到成功的彼岸;

5、较仿真的开票系统;较仿真的国税网上申报系统(浙江省)。

6、3D真实实务角色扮演:线上3D虚拟岗位角色扮演的教学创新体系,学习即工作。

课程收益:

1、熟悉出纳实务业务流程及单据簿、现金日记账、银行存款日记账及实务配套用品等全套资料免费赠送使用,完整账册保留。

2、熟悉工业/商业企业成本核算和业务流程,手工账全套资料免费赠送使用,完整账册保留;

3、轻松掌握从建账、记账、报表编制到纳税调整、汇算清缴、申报表填写、网上报税等各项技能,独立完成工业、商业、餐饮、连锁店铺等的财务工作;

4、十年会计实务工作经验教您如何防范财务风险、掌管全盘账务,打造做账、管账能手。

证书颁发:参加考试*合格颁发ATEP全国会计实务资格中级证书

培训课时:136课时

开设班次:每月开设白班、晚班、周六班、周日班,学会为止

报名时间:即日起报名

学校介绍

春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7月1日,其中一家学校创办于1997年。集团业务为财会培训、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成人学历进修、企管内训。岁月峥嵘,春华人一直秉承“靠质量说话,用真诚服务,树春华品牌”经营理念,已在浙江、江苏、山东、安徽等地创办了100余家直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精英和高技能人才。

集团业务体系为:线下产业培训事业部、线上产业培训事业部、院校产业培训事业部、人力资源就业事业部。主要产品为:财务培训(初级、中级、CNMA、CMA、CPA、管理会计实操、税务实战训练营)、学历进修(函授、自考、研究生、普通专升本辅导)、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公务员、教师资格证及考编、健康管理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工证等)。

自2015年起,春华就开始实施“一个目标、二个中心、三个重点”工程,即“以百城千校”愿景为奋斗目标,以教学质量和学生服务质量建设为工作中心,以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为工作重点,努力实现到2025年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培训专业品牌的领跑者。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匠心教育,未来可期!


杭州春华教育

  • 课程数量

    63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会计做账实操培训班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会计职称班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考会计证课程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会计初级职称培训学校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初级会计职称培训班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出纳实操课程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会计做账培训学校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会计实务手工做账培训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会计证的培训机构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中级会计职称课程

杭州春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