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春华教育 杭州室内设计业余班
杭州室内设计业余班

杭州室内设计业余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对室内设计感兴趣,欲从事室内设计行业的有志青年

课时:108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室内设计业余课程

培训目标:

掌握室内设计基础及设计原理知识;通过室内设计基本软件的使用,能够利用所学软件结合实际需要,绘制室内效果图, 结合工程实例使学员迅速掌握CAD制图软件的应用及操作技巧,通过多种有代表性的室内设计工程案例的绘制,培养学员按照行业规范利用计算机应用软件来绘制平面布置图、天花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等施工图。掌握3D-MAX软件的应用及操作技巧,培养学员室内装饰效果图绘制作的技巧,掌握Vray软件的应用与强大地渲染技术。根据所学的居住空间设计及专题方案训练,通过材料市场的时间及实际的工地量房让学员了解家居空间的设计要点以及在风格上的把控能力,设计出完整的居住空间设计方案,设计经验。

课程设置:

班级

课时

课程内容

课程目标

室内软件业余班

24

CAD二维绘图

通过室内设计工程案例的绘制,培养学员按照行业规范来绘制平面布置图、天花平面图、立面图、节点图、大样图、剖面图等全套施工图,强调快捷键的使用,提高绘图速度。

80

3D-MAX VRAY

让3DMAX的初学者从入门到掌握,掌握3DMAX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通过对高级建模,材质和贴图,灯光和渲染以及后要效果处理等内容的学习,使学员能结合实际,制作出效果逼真的三维造型和室内外效果图。

总课时

108

招生对象:

零基础,对室内设计感兴趣,欲从事室内设计行业的有志青年。

学校介绍

春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7月1日,其中一家学校创办于1997年。集团业务为财会培训、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成人学历进修、企管内训。岁月峥嵘,春华人一直秉承“靠质量说话,用真诚服务,树春华品牌”经营理念,已在浙江、江苏、山东、安徽等地创办了100余家直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精英和高技能人才。

集团业务体系为:线下产业培训事业部、线上产业培训事业部、院校产业培训事业部、人力资源就业事业部。主要产品为:财务培训(初级、中级、CNMA、CMA、CPA、管理会计实操、税务实战训练营)、学历进修(函授、自考、研究生、普通专升本辅导)、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公务员、教师资格证及考编、健康管理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工证等)。

自2015年起,春华就开始实施“一个目标、二个中心、三个重点”工程,即“以百城千校”愿景为奋斗目标,以教学质量和学生服务质量建设为工作中心,以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为工作重点,努力实现到2025年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培训专业品牌的领跑者。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匠心教育,未来可期!


杭州春华教育

  • 课程数量

    63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装饰设计培训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室内装潢设计学院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财务管理培训学校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公司培训ppt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会计做账实务培训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工商管理硕士考研培训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企业财务培训课程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会计初级职称考试辅导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会计初级职称培训费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会计实战培训

杭州春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