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徐州清雅古筝培训 徐州古筝艺考班级
徐州古筝艺考班级

徐州古筝艺考班级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音乐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雨润校区,徐州段庄校区

课程介绍

针对想走专业化路线的同学高中艺考靠大学的同学,高一就得提前做准备(高中课程比较紧张时间不充裕),至少两年的强化学习。

学校介绍

徐州清雅古筝培训由青年古筝演奏家刘清老师和中国音乐学院古筝教育家孟雅清老师连袂执教,从最初级的古筝技法、基本乐理开讲循序渐进让小朋友有一个更好的更直观的理解;我们培养小朋友对古筝的兴趣增加对古筝的热爱,让小朋友在学习古筝的道路上越走越开心越走越轻松。刘清老师独创的“2+1”教学法,让小朋友能在快乐的氛围中轻轻松松的学会古筝弹奏,解决了乐器学习过程中的枯燥与无聊。
本班在徐州及周边地区已连续办学多年,培训出数百名古筝演奏者,在历年的音乐考级中,百分之90的学生都过关。在多年的全国艺术人才大赛中,其学生多人取得金奖银奖的优秀*。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古筝培训学校!

徐州清雅古筝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徐州幼儿古筝培训

徐州清雅古筝培训

徐州古筝入门课程

徐州清雅古筝培训

徐州古筝

徐州清雅古筝培训

徐州少儿学习古筝

徐州清雅古筝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