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欧美思 杭州中国舞、街舞
杭州中国舞、街舞

杭州中国舞、街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街舞培训,少儿中国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钱江湾艺嘟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中国舞、街舞面向广大的幼儿、儿童、少年及青年的舞蹈类型,是将舞蹈的知识性、训练性、娱乐性结合起来的推行国民素质教育的舞蹈课程。

中国舞=基本+民族舞+古典舞+芭蕾舞+舞蹈技术技巧。包括:形体训练、体能训练(软度、力度、平衡、重心、协调性、速度灵巧性以及每一关的能力训练,有效的提高肢体的灵活性和柔韧性,提高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提高身体素质,协调动作锻炼毅力,培养儿童的自信心,形成优美的形体培养审美情感,最终提高孩子的想象力。

舞蹈内容分教学盒和表演篇柄个部分。教学简包括:舞蹈知识、地面、把杆、中间练习、古典舞神韵。表演扁包括:组合、剧目表演范例及各种民间舞蹈。舞蹈大纲共有十级和表演三个级别:初级(1-4级)、中级(5-8级)、高级(9 一10级)、表演级(3一1级), 其中表演一级为*高级。

街舞:可以使人注意力集中,培养一个人的意志力,也可使大脑想念力,创造力发挥到极限。街舞的动作优美随意,吸引人之处是以全身的活力带来热情澎湃的感觉,经常练习还可增强全身协调性。韩国人能把街舞当成国家三大经典舞蹈之一,是因为能让孩子们从小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学校介绍

欧美思儿童成长中心钱江湾校区与多品牌达成合作关系,引进众多的教学体系目前欧美思儿童成长中心拥有*星思维口才、星空模特、少儿舞蹈、全脑早教四大课程体系。

欧美思儿童成长中心钱江湾校区强调自然、愉快的语言学习环境,维持学生得学习动机,以吸引力为前提,不增加学习负担的情况下,培养学生的情感、引导学生得兴趣、换发学生的潜能、提倡艺术的灵感。

杭州欧美思成长中心钱塘湾艺嘟校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模特赛前培训

杭州欧美思成长中心钱塘湾艺嘟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