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通站 南通创宏自动化 南通叉车挖机电工培训
南通叉车挖机电工培训

南通叉车挖机电工培训

¥200

适合对象:对挖掘机培训,叉车培训,机车操作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4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南通兴仁分校,南通如东校区

课程介绍

江苏创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常年开设(叉车,电工,挖机,装载机)专业技能培训专业,目前我们在南通拥有四所校区,南通(兴仁,开发区,掘港,崇川)校区,学校拥有一批教学实训设备,包含合力叉车,三一挖机等实训设备,教学经验丰富,老师教学认证负责

学校介绍

南通(兴仁)(掘港)两大校区

创宏自动化科技(南通)有限公司,由日本日信教育投资创办的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长期致力于工厂自动化产品研发与服务,提供工业自动化产品设计,改造,安装,维修等服务。同时并为广大有志于 从事 自动化设计,机械设计、软件开发的有志之士提供专业化技术指导培训-(0基础学电工,西门子.三菱.台达.欧姆龙.施耐德.信捷.永宏)等品牌PLC编程培训、EPLAN电气设计、AutoCAD、机械设计(SolidWorks)、电路板设计(protel)、嵌入式软件开发(C/C++编程)等课程)。

并与国内外广大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为众多企业输送了大量技术型人才。拥有一批专业型讲师团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南通创宏自动化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PLC培训(三菱.西门子.台达.欧姆龙)

南通创宏自动化培训

电工培训

南通创宏自动化培训

电工

南通创宏自动化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