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智慧鱼 北京Python基础课程
北京Python基础课程

北京Python基础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10-18岁都可以学习!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智慧鱼翠微校区,北京智慧鱼云河墅校区

课程介绍

智慧鱼的课程体系从幼儿园到高中全线覆盖,总计15年的课程。 在智慧鱼,孩子可以通过AI人工智能基础课程为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学习过程中有测评课程可以定期检验学习成果。

当学员对编程产生深厚兴趣时,同时可以选择编程专项学习,智慧鱼设计了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编程课程体系:Scratch编程、3D动画编程及Python编程。

智慧鱼Python基础课程分为两大板块:Python编程基础和Python算法基础。其中,Python编程基础让零基础学员完成Python初步认知,能够用Python解决生活中基础问题;Python算法基础能够让零基础学员了解算法的概念,以及Python中的常见算法。

学校介绍

智慧鱼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至今专注于人工智能基础教育课程体系的研发,独创的CPM教育理念深受家长与学员的喜爱,同时得到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阳光教育集团以及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专业委员会的高度认可。智慧鱼作为人工智能基础教育的提出者与实践者,致力于让中国的人工智能教育变得更简单、更有趣,致力于让智慧鱼的孩子在人工智能时代能够轻松驾驭未来。

智慧鱼的社会认可度:

青少年人工智能基础教育科普基地

青少年人工智能综合素质实践基地

战略合作方:

国锐赢通云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阳光佳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维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智慧鱼人工智能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小孩编程学习

北京智慧鱼人工智能教育

北京少年编程培训

北京智慧鱼人工智能教育

北京少儿编程培训机构

北京智慧鱼人工智能教育

北京编程机构儿童

北京智慧鱼人工智能教育

北京儿童编程培训

北京智慧鱼人工智能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