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培顿教育 北京托福培训
北京托福培训

北京托福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通州校区

课程介绍

中学生拿托福高分面临的四大难题

教学特色

培顿托福自主研发托福培训全套系列教材

“课前预习+课上一对一教育+课后一对一辅导+统筹测试”四位一体

精讲精练,帮助学员实现高分高能,圆梦国际学校

课前

听说读写分科词汇及素材积累,夯实基础;

课前预习与课堂内容紧密结合,针对性强;

课上

资深教师专业托福一对一授课,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及正确的学习思维和方法,教授学生答题技巧

课后

课后任务与课上内容紧密结合,授课教师及学管时刻耐心为学生答疑解惑

测试

根据学员情况安排阶段测试,考查学习效果,据此调整教学计划,及时纠偏才能直达目标

课下服务

提供托福培训前免费测试服务,确保更精准的定制学习规划。

按国际学校录取标准及学员基础量身定制海外学校入读及学习规划,有目标不迷惘。

学管严格跟踪学生任务完成情况,严抓学员校内学习,学习氛围好。

顾问定期向家长反馈学生状况,家长学校相互配合,学生提升更快。

重视素质教育,培养心系家庭、胸怀社会、中西文化兼收并蓄的综合人才。

定期举行学员分享、规划讲座及各类高价值公益活动,助力海外学校申请。

学校介绍

培顿简介

北京培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培顿国际教育),始创于2008年8月,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中学生进入世界学校的系统解决方案。由资深教育专家IRENE老师创立,是国内一家专注于中学生出国英语系统培训、留学系统规划的多元教育文化企业。于2019年起,在美国洛杉矶,亚特兰大设立海外分校。目前在全球拥有美国、北京、沈阳、杭州4个分公司和6个教学校区以及3个教研中心。自创业以来,坚守良心教育,换位思考的创业理念,始终秉承客户第1、敢于担当、专业精进、坦诚守诺、创新成长的经营理念,向每个有梦想的学生伙伴提供留学的方向规划、课程规划、服务保障、海外游学、品格塑造等5把钥匙,为中学生进入世界学校提供系统性专业化解决方案。

北京培顿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中美国际高中班

北京培顿教育

澳大利亚高中

北京培顿教育

北京美国留学咨询

北京培顿教育

北京澳大利亚出国留学中介

北京培顿教育

北京sat1对1培训班

北京培顿教育

北京雅思培训班1对1

北京培顿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