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拓识创客 沈阳创意手工
沈阳创意手工

沈阳创意手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手工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8课时、一年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铁西店),沈阳校区(长白店),沈阳校区(皇姑店)

课程介绍

注重培养孩子的动手和学以致用的能力,在课堂上不仅采用多媒体教学,传授理论知识,还让孩子把理论转化为实际生活中,可以运用的能力。教学课程是非常丰富的,语文、数学、物理、生物、化学都是我们学习涉及的内容,不仅仅可以培养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而且可以让孩子学习的知识结构很完整,可以直接提升孩子的学习*。在课堂中孩子能够在老师的引导下完成任务,让孩子既可以学到知识,又可以得到放松。那种没有实物展示,缺乏亲身体验,单纯讲授概念的“静态教学法”,缺少把课本上的知识与实际生活结合起来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这种亲身体验,亲自实践的实践能力,应用能力的背后,隐藏着求知兴趣、创作欲望、研究方向的选择等等,而这些因素正是创造力的源泉。正因如此,创客教育在基础教育中才显得特别重要。 

学校介绍

“拓识创客”是一家专业从事编程教育、智能电路、3D打印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专业创客教育培训机构。“拓识创客”的成立,是为响应国家教育改革的号召,结合国务院、教育部制定颁布的政策法规精神,深入推广我国创客教育事业发展,结合本地区教育市场的现状,依托沈阳晒悦软件、沈阳晒悦三维公司的软件技术、3D打印技术设备的行业优势,为充分发挥晒悦软件、晒悦三维在创客教育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支持响应国家教育改革政策精神而创立!

沈阳拓识创客从成立之日起,就以“为广大学生打造优质的成长平台,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品质,清晰学习目的,明确未来人生发展方向!”为机构的核心使命,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优秀的教学团队,“拓识创客”将加快在各地区设立分支机构的步伐。本机构是以创客教育为核心,拥有短期成人培训体系、中长期培训体系、精英教育培训体系等,集教育培训和教学研发于一体,鼓励学生树立坚持、乐观、积极的价值理念,帮助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激励,使其学生秉承“励志改变人生、奋斗成就梦想!”的理念,做自信果敢的时代青年!


沈阳拓识创客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编程机构儿童

沈阳拓识创客

沈阳幼儿学编程

沈阳拓识创客

沈阳少儿编程

沈阳拓识创客

相关推荐